今日热点 > 正文

“五彩黄河 金秋寻宝”自驾游活动将在国庆节期间举行

2017-09-04  来源:濮阳日报

  记者自8月30日召开的“五彩黄河 金秋寻宝”自驾游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进一步宣传濮阳旅游产品,打造“游龙都、看杂技、赏黄河、品美食”旅游品牌,扩大“引客入濮”影响力,濮阳市将在国庆节期间举行“五彩黄河 金秋寻宝”自驾游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为9月29日至10月7日,届时将推出五彩黄河精品旅游线、杂技文化精品旅游线、魅力乡村精品旅游线3条必游线路和12处选游景点,并为参加活动的游客设置多个奖项。外地自驾游客和车辆任选1条必游线路和至少6个选游景点,在规定时间内游览完毕,即可参与抽取500元至1万元不等的现金奖励;无论本地还是外地自驾游车辆,每车每到1个必游或选游景区点,均可获得精美礼品;凡自驾游完规定线路和自选景点的,每辆车均可获得大礼包一份。另外,活动鼓励自驾游客拍摄照片、撰写游记,并在媒体或网站上发表。组委会将依据发表情况及宣传效果进行综合评定,对前10名获奖者每人发放奖金1000元。

  本次活动报名时间为9月1日8:00至9月20日18:00,游客可通过网络版和手机版两个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网络版报名可登录濮阳外事侨务旅游局官方网站,在首页点击“自驾游活动报名”图片进入报名系统报名;手机版报名需关注并进入“濮阳外事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自驾游活动报名”按键后,即可填写报名信息。本次活动限外地车1000辆、本地车300辆,报满为止。(记者 樊欣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自驾游 黄河 五彩 游线路 手机版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之旅旅行社联手映象网商丘频道举办自驾游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闫继红)随着经济水平的稳步提高,有车一族的队伍在一步步的壮大,由商丘商之旅旅行社策划举办的“百车齐驾安徽天柱山风景区”自驾游系列活动以响应全民健身为目的的,本着为有车一族服务,娱乐,体验大自然的乐趣为宗旨而举办的。活动的组织和设计均为根据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的相关规定,凡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照的爱好者均为可参加。由商丘商之旅旅行社提供旅游线路,并提供各项安全保障!电视台、电台、报纸、网站四大媒体都将积极关注此次自驾游活动,活动全过程将由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 市委书记何雄赴台前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秋日里的黄河滩区一派祥和,田野上处处展现着脱贫攻坚的生动场面。实施搬迁扶贫,是帮助黄河滩区群众脱贫致富的根本办法。随后,何雄到台前县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安置区,实地察看规划和建设情况。

  •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8月24日,游客在山西吉县黄河壶口瀑布景区拍照。受近日上游强降雨影响,位于山西吉县和陕西宜川县之间的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气势磅礴,吸引了众多游客。

  •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8月24日,游客在山西吉县黄河壶口瀑布景区拍照。

  •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受近日上游强降雨影响,位于山西吉县和陕西宜川县之间的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气势磅礴,吸引了众多游客。受近日上游强降雨影响,位于山西吉县和陕西宜川县之间的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气势磅礴,吸引了众多游客。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