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5个PPP项目签约

2017-09-04  来源:濮阳日报

  8月30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行PPP项目签约仪式。

  此次共有5个PPP项目签约,涉及资金49.4亿元:一是水库岸线综合提升项目,投资7亿元,岸线总长28.9公里、占地3537亩、绿化面积209万平方米;二是龙山水土保持及配套设施项目,投资2.4亿元,占地面积2760亩;三是市政1包项目,投资17.7亿元,包括振兴路等18条道路及照明、绿化等工程,总长约27公里;四是市政2包项目,投资11.7亿元,包括龙泽大街和崇文小学建设;五是市政3包项目,投资10.6亿元,包括卫都大街等6条道路建设、金堤路等6条道路绿化、海绵城市建设及第三濮清南景观工程。这些项目涵盖生态工程、绿化、公共基础设施等方面,将有效改善濮阳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对推动濮阳经济整体发展、增强濮阳发展竞争优势具有重大意义。

  近年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聚焦新方向,把握新常态,立足新高度,抢抓新机遇,扎实推进PPP项目落地,筹划项目数、落地项目数、投资总额等指标均居全市前列。(记者 王志浩 通讯员 翟晓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项目签约 示范区 城乡一体化 PPP 道路绿化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承接雄安地区制鞋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8月9日上午,上蔡县承接雄安地区制鞋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鹏宇嘉禾酒店隆重举行。

  • 上蔡县承接雄安地区制鞋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8月9日上午,上蔡县承接雄安地区制鞋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鹏宇嘉禾酒店隆重举行。

  • 修武县绿色建筑材料科技园项目签约

    7月28日,修武县人民政府与中民筑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就建设绿色建筑材料科技园项目在该县文化艺术中心第一会议室签约。签约仪式前,市委常委、修武县委书记郭鹏在该县文化艺术中心贵宾室会见了中民筑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宏伟一行。

  • 天能电池集团孟州三丽公司重组项目签约

    7月21日下午,天能电池集团孟州三丽公司重组项目在孟州市政府签约。卢和平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天能电池集团的各项建设工作,天能电池集团也要加快项目推进,早日建成投产。

  • 濮阳工业园区签约总投资3.15亿元项目

    7月18日,濮阳工业园区与濮阳龙德洋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年产3000吨均苯四甲酸酐系列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项目总投资3.15亿元。据悉,签约项目为年产3000吨均苯四甲酸酐、3万吨芳烃溶剂、150吨聚酰亚胺膜建设项目,占地约107亩,分三期建设。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