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7年全省贫困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

2017-08-22  来源:濮阳日报

  8月21日,2017年全省贫困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开班。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毕正义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培训班授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致辞。

  毕正义对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他强调,农村党组织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主力军,农村党组织越强,脱贫攻坚工作就越有效。广大学员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提高能力、厘清思路,真正成为党支部工作的责任人、党员干部的领头人、贫困群众的引路人、脱贫政策的明白人、发展致富的开路人。

  刘汉征指出,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是基层党建工作的伟大创新,填补了全国无农村党组织书记专门培训基地的空白。希望广大学员潜心学习、学有所获,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地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共有来自全省的200余名农村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讲座、经验交流、现场观摩等形式。在此期间,来自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省扶贫办、省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管理站、市综治办的领导和专家将进行专题授课。(记者 张同乐 通讯员 孙小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组织书记 贫困村 全省 省委组织部 培训班开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各级各单位认真开展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近日,市科技局以案促改办公室工作人员按照实施方案认真安排以案促改工作。

  • 台前县城关镇积极做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近日,笔者获悉,今年年初以来,台前县城关镇积极做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该镇建立健全“3+1”帮包工作机制,由1名科级干部、1名服务区书记、1名包村干部和1个先进村共同帮包1个软弱涣散村,明确整顿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 汝南:“旗帜引领”推进农村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组织部加强农村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有关要求,充分调动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汝南县以“旗帜引领”计划为主抓手,充分发挥优秀村党组织书记的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在全县树立了一批能“树旗”、“护旗”、“亮旗”、“立旗”、“扛旗”的优秀村党组织书记作为“旗手”,为全县农村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行动增能量、添亮点。

  • 唐河苍台镇:开展农村党组织书记年度述职大比武活动

    12月7日,苍台镇机关会议室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21个村委党组织书记踊跃进行年度述职“大比武”,争相亮出重点工作中最优的项目、最亮的做法和最好的经验,再由管理区书记一一点评,总结成绩,指出不足。

  • 方城贫困村党组织书记"充电"推进脱贫攻坚

    8月11日,方城县委党校会议大厅座无虚席,该县县委书记褚清黎以《“千顷官”的庄严使命》为题,为全县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贫困村党组织书记和党员骨干、驻村第一书记、县直单位一把手做脱贫攻坚主题培训报告。

  • 方城徐运芝:争做新时期“四有”基层党组织书记

    日前,“河南省最美村官”、方城县博望镇前荒村党支部书记徐运芝的先进事迹被中央、省、市媒体先后报道,诠释了一个长期扎根基层、坚持党性、敢于担当、任劳任怨的基层党员干部形象,她为民服务、带头兴业富村谋发展的务实精神值得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基层党组织书记群体学习借鉴。

  • 蒲城街道推进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专项述职工作

    为强化辖区各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蒲城街道多措并举推进2015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专项述职工作。

  • 蒲城街道推进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专项述职工作

    为强化辖区各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蒲城街道多措并举推进2015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专项述职工作。

  • 城乡示范区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194人参加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素质和工作能力,日前,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办了全区基层党组织书记(主任)培训班。全区6个乡(镇、街道)的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组织委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共194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 虞城县分3期集中对620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培训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胡文欣)3月26日,虞城县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将集中6天时间,分三期对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共计620余人进行轮训,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全会及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整体素质和能力,更好地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

  • 商丘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 张光明出席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3月26日,商丘市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光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还作了题为《落实四项制度 夯实基层基础》的辅导报告。

  • 徐衣显:扛起政治责任 下足功夫 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相关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孟州市槐树乡古周城村、赵和镇东小仇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在孟州市召开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现场会。

  • 孟州市召开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工作会议

    8月18日,孟州市召开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叶县常村镇上下齐心美化贫困村人居环境

    8月18日,在叶县常村镇月台村,一条一公里多长的街道一眼就可以望到头,街道两旁的杂物整整齐齐,有人正在美化墙体。该镇组织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到田庄、保安、辛店等乡镇观摩学习,学习回来后召开座谈会,总结经验,安排下一步的工作。

  • 精准施策合力攻坚 郑州3年减少贫困人口8万人

    至2013年年底,郑州市贫困村总数为248个,贫困人口23806户90565人,主要分布在登封市、新密市、荥阳市、新郑市、中牟县、航空港区、上街区等7个县(市、区)43个乡(镇)。目前,郑州市正积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一手抓脱贫攻坚扫尾,一手抓脱贫成效巩固提升,统筹推进“六个精准”,确保在全省率先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