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清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2017-08-21  来源:濮阳日报

  近日,清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共清丰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清丰县围绕吴灵臣、雷凌霄、王璀英、张振华、齐国岭、王书民等案件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宣读了《清丰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并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案促教、以教促改、以改促建、以建促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全院干警必须提升站位,深化认识,勇于负责,敢于担当,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二要对照《实施方案》要求,找准制度漏洞,在研究案发规律上狠下功夫。结合本部门、本人工作实际,写出有深度的书面剖析材料,找出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和管理漏洞,院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剖析倒查履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不实不当之处,强化警示教育,把握落脚点,抓好全程,全员预防。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工作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强化督查问效,促进成果转化。要把抓好以案促改工作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结合起来。通过以案促改,使干警思想受到触动,风险防控更加有效、管用,检察权力运行更加规范,努力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检察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实施方案 警示教育 清丰县 人民检察院 风险防控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召开务虚会 研究推动郑焦深度融合发展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务虚会,专题研究讨论加快推动郑焦深度融合发展问题。王小平强调,加快推进郑焦深度融合知易行难,在具体操作上要做到找准切入点、选好突破口。

  • 让贫困家庭有份“工资性”收入

    “一人就业,全家脱贫”,足以说明一份稳定的收入对于一个贫困家庭的重要意义。各乡镇扶贫办公室抽调精干力量,对贫困家庭劳动力就业情况进行跟踪服务,实现转移就业信息数据库动态管理。

  • 平顶山出台推进清洁取暖实施方案

    8月8日,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近日该办公室印发了《平顶山市2017年推进清洁取暖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 平顶山出台推进清洁取暖实施方案

    推进冬季清洁取暖,既关系到平顶山市广大群众温暖过冬也关系到雾霾天能不能减少,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8月8日,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近日该办公室印发了《平顶山市2017年推进清洁取暖实施方案》。

  • 郑州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出台

    以公平可及、群众受益为改革出发点和立足点,按照“改体制、建机制、优秩序、控费用、强考核”思路,以取消药品加成为切入点,统筹推进管理体制、价格机制等体制机制改革,建立维护公益性、调动积极性、保障可持续的公立医院运行新机制,着力解决群众看病就医问题。

  • 80个沿街单位所属公厕将全部对外开放

    昨日,读者张宝亮拨打晚报热线3909990说,过去去南方旅游,看到不少城市沿街单位的公厕对外开放,没想到焦作沿街单位的公厕也对外开放了。 需要提醒市民的是,这些沿街单位所属公厕,均是在工作时间对外开放,市民使用单位公厕时,应当自觉维护清洁、卫生,爱护公厕内的设备、设施;如损坏设备、设施,须照价赔偿。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落实清洁城市行动实施方案

    7月28日下午3点(星期五),按照市政府安排部署和《汝州市清洁城市行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响应号召,积极组织人员对单位卫生负责区进行大扫除,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一片干净、整洁的责任区展现在人们的面前。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落实清洁城市行动实施方案

    7月28日下午3点(星期五),按照市政府安排部署和《汝州市清洁城市行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响应号召,积极组织人员对单位卫生负责区进行大扫除,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一片干净、整洁的责任区展现在人们的面前。

  • 范县城关镇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会

    近日,范县城关镇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参加会议。由镇纪委牵头,对辖区大检查情况进行督导,确保检查不留死角,隐患整改不落一处。

  • 市政府第七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经济运行、产业扶贫等

    7月20日上午,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七十二次常务会议,听取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情况、《平顶山市产业扶持脱贫“1+12”实施方案》起草情况和《平顶山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 郏县被命名为国家卫生县城

    7月18日,记者从郏县政府办公室获悉,国家卫生计生委官方网站日前发布2014-2016周期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命名名单,郏县被命名为“国家卫生县城”。

  • 《许昌市“多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解读

    近日,我市结合实际,制订出台了《许昌市“多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

  • 河南省《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出台

    7月12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为了进一步深化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更多富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新创业能力的人才,河南省出台了《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 山城区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卫工作坚持创卫评比强化长效机制

    近日,山城区再次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议,下发一系列相关文件,对下一步创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下发了《山城区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机制》《二级环卫队伍环境卫生评比制度》《加强市容环境抓巩固防反弹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一系列巩固创卫成果的相关文件。

  • 洛阳市将集中利用3年至5年时间,加快提升县级城市综合承载力

    我市日前印发《洛阳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提出,将集中利用3年至5年时间,全面提升县级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水平,使县城综合承载能力显著提高。提高城市雨水排涝系统规划设计标准,推进雨水管网、防汛排涝等设施建设改造,2020年前,将基本消除易涝隐患区域。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