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共享单车进驻濮阳 将投放首批共享单车6000辆

2017-08-15  来源:濮阳日报

  连日来,细心的市民会发现,濮阳市街头多了一些外观时尚漂亮、身带二维码的自行车,它们就是共享单车。8月11日,记着自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获悉,我市已开始投放共享单车,预计8月底,将在市城区投放首批共享单车6000辆,方便广大市民出行。

  2016年11月21日,我市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一期工程开始试运营,共投放公共自行车2000辆,由于布局范围有限,远远不能满足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为解决这一问题,市政府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发展共享经济,实现政府、企业、居民三方共赢。此次进入我市市场的共享单车是摩拜单车和永安行单车。自8月10日晚至8月15日,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在我市城区划定的100个推荐停车区域投放3000辆共享单车。常州永安自行车公司将于8月20日在划定区域开始投放共享单车,预计8月底完成3000辆的投放任务。

  广大市民在使用共享单车时,如果使用摩拜单车,需在摩拜单车APP实名制注册,并缴纳299元押金;将来不使用时,用户提出押金退还申请,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会在2至7个工作日内将押金退还到原支付账户。摩拜单车的使用费用为每半小时1元,不足半小时按照半小时计费。如果使用永安行单车,用户也需要用手机扫二维码租车,单次租车押金为99元。永安行单车的使用费用为单次1元(不计时),用户也可办理月卡,每张9.9元,不计次数骑车。这两种车辆,广大市民在一天24小时内均可随时使用。本报讯(记者段利梅通讯员王学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摩拜 单车 我市 用户 二维码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