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老干部大学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2017-08-11  来源:濮阳日报

  8月10日上午,市老干部大学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市领导刘汉征、张礼杰、孙永振、杜跃武出席会议。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鸿飞致辞。

  就推进我市老年教育事业发展,刘汉征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老年教育在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推动濮阳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做好老年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努力建设教学规范、管理有序,彰显人文、独具特色,与时俱进、追求卓越的新型老干部大学;加强组织领导,理顺管理体制,改进教学质量,提高办学水平,积极打造人文化、规范化的老干部大学,为濮阳新一轮赶超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市老干部大学1987年成立,建校30年以来,先后招收2.5万余名学员。目前,市老干部大学开设了保健、书法、摄影、瑜伽等23个专业,共有39个教学班,在校人数1200余人。

  大会对老干部教育工作先进单位、优秀教师和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教学成果汇报演出。本报讯(记者王庆红通讯员任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学 纪念大会 老年教育 办学水平 在校人数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2150万善款助力4300名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据省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部署,解决贫困大学新生入学前经济上的难题,本次慈善助学行动共募集善款2150万元。

  • 河南3所高校新获研究生推免资格 目前已有10所

    8月9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我省新增3所具有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经教育部批准备案,今年我省新增的3所具有研究生推免资格的高校为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社旗法院:准大学生体验“法院开放日”

    8月9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角”是即将踏入大学校园的高三毕业生,40余名充满朝气的准大学生们在法官的指导下,过了一把“法官瘾”,让“阳光少年”与“司法阳光”相互辉映。

  • 社旗法院:准大学生体验“法院开放日”

    8月9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角”是即将踏入大学校园的高三毕业生,40余名充满朝气的准大学生们在法官的指导下,过了一把“法官瘾”,让“阳光少年”与“司法阳光”相互辉映。

  • “爱心成就大学梦”活动明日报名截止

    “爱心成就大学梦”大学特困新生助学活动报名将于8月10日截止。部分申请者提供的申请材料中缺少录取通知书、贫困证明、户口簿、高考成绩单等证明材料,一些考生的贫困证明不符合要求,需要重新开具。

  • 7日至25日,准大学生可以领取档案了

    8月7日至25日,涧西区、高新区、西工区、老城区、瀍河区、洛龙区考生可到各区招生工作服务中心领取。

  • 7日至25日,准大学生可以领取档案了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招办获悉,我市今年普通高招录取新生可领取纸介质档案。其中,8月7日至25日,涧西区、高新区、西工区、老城区、瀍河区、洛龙区考生可到各区招生工作服务中心领取。

  • 叶县法院开展“希望工程 大学生圆梦行动”爱心捐款活动

    8月2日上午,叶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希望工程 大学生圆梦行动”爱心捐款活动,全体干警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 潢川县表彰67名优秀大学生士兵亲属

    8月3日晚,由潢川县委宣传部和县人民武装部主办,县文广新局承办的“水城花乡 大众欢乐”广场文艺演出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专题文艺晚会在县会展中心广场举行。

  • 潢川县表彰67名优秀大学生士兵亲属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强军思想,展示潢川县丰厚的红色资源。8月3日晚,由潢川县委宣传部和县人民武装部主办,县文广新局承办的“水城花乡 大众欢乐”广场文艺演出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专题文艺晚会在县会展中心广场举行。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