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第一届全民健身大会将于8月至9月举行

2017-08-04  来源:濮阳日报

  8月1日,记者自相关会议上获悉,我市第一届全民健身大会将于8月至9月举行(具体日期届时通知)。

  根据《濮阳市第一届全民健身大会竞赛规程总则》,此届全民健身大会竞赛分县区组、市直机关组、社会企业组3个组别。其中,县区组设篮球、排球、乒乓球、太极拳、健身气功、广场舞等23个项目,市直机关组设5人制足球、乒乓球、第九套广播体操、钓鱼、集体跳绳等19个项目,社会企业组设台球、拔河(男女混合)、飞镖、自行车慢骑、“三人绑腿”接力赛等20个项目。

  在奖项设置上,各竞赛项目分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比例分别为一等奖15%、二等奖25%、三等奖30%、优秀奖30%;各组别分设团体总分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参赛代表团总数的10%、20%、20%;大会还设“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

  此次全民健身大会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直工委、市总工会、市文明办承办,旨在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面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健康与健身需求。本报讯(记者樊欣欣实习生王淑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民健身 我市 大会 健身气功 县区组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第三届“全民健身 舞动天中”广场操舞蹈大赛上蔡县分赛区开赛

    7月21日上午,驻马店市第三届“全民健身 舞动天中”广场操舞蹈大赛上蔡县分赛区火热开赛。

  • 许昌开启“全民健身时代”

    当下,在我市全民健身已成为一个实实在在的话题。老年人到公园里晨练、大妈们在社区跳广场舞、白领们下班后相约踢球、骑友们穿梭于林荫小道、篮球少年享受着三对三“斗牛”……除此之外,迎新年长跑活动、龙舟表演赛、游泳健身周……一个个场景、一次次赛事,折射出许昌人越来越热爱健身运动。

  • 平顶山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鹰城乒协”杯乒乓球比赛举行

    7月15日至16日,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鹰城乒协”杯乒乓球比赛在平高集团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市的17个代表队100余人参加。经过2天120场激烈角逐,宝丰乒协一队、市乒协一队、市乒协二队分别获得男子团体赛前三名,市乒协一队、市乒协二队、平高集团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团体赛前三名,付亚辉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盛颖结获得女子单打冠军。

  • 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太极拳表演赛举行

    7月2日上午,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太极拳表演赛在鹰城广场举行。据市太极拳协会负责人介绍,太极拳是中华武术的精髓,作为祖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有着深刻的哲理和健身作用。

  • 西平县举行全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舞动天中广场操舞选拔赛

    6月18日,驻马店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舞动天中广场操舞大赛—西平选拔赛暨西平第三届全民健身舞动西平广场操舞大赛在西平县举行,副县长张燕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比赛。

  • 西平县举行全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舞动天中广场操舞选拔赛

    6月18日,驻马店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舞动天中广场操舞大赛—西平选拔赛暨西平第三届全民健身舞动西平广场操舞大赛在西平县举行,副县长张燕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比赛。

  • 文艺演出助兴添彩

    日前,信阳市老年体协全民健身活动月在市体彩广场举行,全市26支文艺团队参加演出,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现场观众2000余人。

  • 顺河街道组队参加“体彩杯”2017年驿城区全民健身月

    5月17日,为助力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体彩杯”2017年驿城区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乒乓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顺河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积极组队参加了比赛。

  • 上蔡县全民健身月启动老年人健步走活动

    5月是全民健身月。近日,上蔡县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启动仪式在上蔡县蔡明园广场举行。全县近500名中老年人参加启动仪式。

  • 驻马店市"全民健身 舞动天中"广场操舞大赛开幕

    5月13日在千人共跳一支舞的欢乐节奏中,由中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驻马店市文明办、驻马店市文广新局、驻马店市公安局主办,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驻马店市总工会、共青团驻马店市委、驻马店市妇女联合会、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驻马店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独家冠名,驻马店市体育总会、驻马店网、天中驿站网协办的“中原银行杯”驻马店市第三届“全民健身 ,舞动天中”广场操舞大赛开幕式暨市直选拔赛在天中广场举行。本次大赛全市共有40多支舞蹈队报名参加,近1000多位舞爱好者参与大赛。

  • 驻马店市第三届“全民健身 舞动天中”广场操舞大赛开幕

    5月13日在千人共跳一支舞的欢乐节奏中,由中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驻马店市文明办、驻马店市文广新局、驻马店市公安局主办,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驻马店市总工会、共青团驻马店市委、驻马店市妇女联合会、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驻马店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独家冠名,驻马店市体育总会、驻马店网、天中驿站网协办的“中原银行杯”驻马店市第三届“全民健身 ,舞动天中”广场操舞大赛开幕式暨市直选拔赛在天中广场举行。

  • 顺河街道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参加“健步走”活动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内容,5月10日上午,顺河街道积极响应驿城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组队20余人在置地公园参加2017年驿城区全民健身月健步走活动。

  • 汝州市2017年全民健身月活动今日启动

    5月9日上午,汝州市2017年“全民健身月”活动正式启动。

  • 平顶山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门球比赛开幕

    昨天上午,比赛分别在鹰城广场门球场、平煤神马集团离退休活动中心门球场、平煤神马集团阳光文体活动中心门球场同时开赛。记者在平煤神马集团离退休活动中心门球场看到,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也将体质检测器材搬运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进行体质检测。

  • 汝州市2017年全民健身月活动今日启动

    为进一步形成热爱体育、崇尚健身的社会风尚,5月9日上午,汝州市2017年“全民健身月”活动正式启动。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