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戒毒工作规范化建设经验成为全省典型

2017-08-04  来源:濮阳日报

  7月26日,全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在郑州召开。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负责人在会上作典型发言。省司法厅领导充分肯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典型发言,认为其全面介绍了近年来在戒毒工作规范化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总结得很客观、很深刻。

  近年来,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以规范制度为抓手,以规范场所文化建设为突破口,以规范安防机制为任务,统筹推进戒毒工作规范化建设。

  找准出发点,绘制路线图。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狠抓制度规范,夯实规范化建设基础。以《司法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戒毒工作规范化建设的意见》为指导,对原有100余类制度进行全面梳理,规范修订6大类50余项制度,形成结构科学、内容协调、程序严密、切实可行的工作规范。

  把握切入点,打造特色所。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转变思想理念,增强责任意识,加强技能培训,以文化育警提高警察规范执法水平:把场所基础设施标识建设作为重要载体来抓,各功能室进行统一装饰,完善配套设施;建设文化长廊,增设大型标语和戒毒格言,设置140块规范统一的宣传版。本报讯(记者王志浩通讯员师兆强赵素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规范化建设 规范修订 我市 强制隔离 工作规范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