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2017年大工匠选树暨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启动

2017-07-28  来源:濮阳日报

  7月27日,我市2017年大工匠选树暨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市委副书记李刚宣布活动启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王载文强调,在全市职工中广泛开展大工匠选树暨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既是贯彻国家人才强国战略部署的具体实践,也是推动我市新一轮赶超发展的内在需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正确发挥活动的导向作用,着力搭建竞赛平台,鼓励职工踊跃参与。要以大工匠选树暨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为载体,做好活动组织策划、练兵形式创新、竞赛工种拓展、

  工匠选拔激励等工作。要激励和带动广大职工以“濮阳工匠”为榜样,争当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专家型职工,建设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在濮阳转型升级、赶超发展的广阔舞台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管永国,市政协副主席杜跃武,以及市培养选树“濮阳工匠”领导小组、劳动竞赛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领导现场观看了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突发中毒事件处置等卫生应急技能竞赛,以及叉车工、管道工、美容美发、家庭服务、餐饮等工种和行业进行的实操比赛。据悉,2017年,我市将举行各类职工职业技能竞赛176项,创历年之最。

  (樊欣欣张俊达吕亦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匠 大练兵 技能竞赛 我市 岗位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律师代伯亮:“工匠精神”在他身上闪耀

    代伯亮是河南辽源律师事务所的主任,今年46岁,他在法律工作这个岗位上已经干了二十多年,他爱岗敬业,工作认真负责,几乎年年被律师协会和司法部门评为“先进工作者”和“优秀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是辽源所员工公认的学习榜样。

  • 去看咱郑州的市花?No!咱去看的是工匠精神

    4月28日,由郑州市园林局主办,以“缤纷月季,春满绿城”为主题的“绿满商都,花绘郑州”郑州市第二十三届月季花展在绿城广场、月季公园、植物园三个场地开幕。

  • 大工匠展绝活儿 市文明办网络直播“孙黑打铁”

    “原来,菜刀就是这样打制的呀,太神奇了!”“早听说孙黑铁匠手艺高,曾打制一把青龙偃月刀,很有气势。今日一见,果真名不虚传!”

  • 开封文职院刘庚新入围“践行工匠精神先进个人”

    3月17日团中央学校部官微发布的“劲牌阳光奖学金”公告中,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工艺美术系15级学生刘庚新成功入选“2016年度高职学生‘劲牌阳光奖学金’暨‘践行工匠精神先进个人’ 300强”。

  • 贾娟娟:平凡岗位彰显工匠风采

    留一个齐耳短发,甜美的微笑衬托着两颊,举手投足间散发着无限的亲切感。这就是中建西部建设河南事业部开源站的贾娟娟给记者留下的第一印象。

  • 商丘供电公司倡导“工匠精神”引领科技创新促发展

    1月10日,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工匠”员工进行评选,以表彰在科技创新、技术领域涌现的拔尖人才。这是该公司以“工匠精神”为引领,助推科技创新和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 “老家莫沟”的工匠班

    今年国庆期间,孟州市“老家莫沟”火了,短短七天,游客人数就突破了6万大关。人们来到这里,在山水、草木、窑洞之间流连忘返的同时,更对这里的青砖、蓝瓦、木梁、砖雕赞叹不已:“恍惚间,又回到了70、80年代的老家,找回了记忆中的乡村气息!”

  • 助力职业教育 培养“大国工匠”

    8月25日上午,万事达卡与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在北京举行中等职业教育“赢未来”计划签约仪式。

  • 淅川六旬街道保洁员的"工匠精神"

    也许经常过往淅川县城南部钟观路的人们会注意到,有一位年过七旬的平头白发老人每天在忙碌地打扫街道,路面和路肩每一天都是那样清爽干净,令人赏心悦目,尽管各种大车不停穿梭,尽管废品收购站、建筑垃圾堆积场咫尺路边,也丝毫遮挡不了钟观路的清爽魅力。

  • 董明珠:企业没有诚信还会有工匠精神吗?

    格力电饭煲真的比日本电饭煲要好吗?董明珠的回答是:一个人最大的失败是别人对你没有信心。 南都对话 谈中国制造 南都:讲到“中国制造”,很多人都会觉得“外国的月亮比中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