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自来水公司:倾听基层呼声加快供水事业发展

2017-07-27  来源:濮阳日报

  为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确保供水安全,7月24日,市自来水公司经理任广勇带队到市水厂,深入基层一线、车间班组调研,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征求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倾听大家的心声。

  座谈中,从基层职工到厂长都围绕供水事业发展、安全生产管理、班组建设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任广勇指出,水是民生之本,自来水涉及千家万户,事关民生和社会稳定,必须做到让用户满意、让政府放心。今年下半年,公司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发展一张蓝图、领导一个拳头、中层一盘活棋、建立一支队伍的“四个一”工作思路,本着保发展、促稳定、提福利的原则,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示范班组”“供水服务示范社区”“供水工匠”选树培养活动,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福利和待遇水平,力争超额完成供水量3700万立方米、售水量3400万立方米的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许国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自来水 四个一 供水安全 事业发展 任广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温下的坚守]供水抢修工:为保证市民正常用水 他们挥汗如雨

    炎炎夏日,为了保证广大市民的正常用水,市自来水公司的供水抢修工们每天都奋战在供水抢修现场。与此同时,市自来水公司管网管理处孟严等3名供水抢修工在市区沁园小区内挖第着二个作业坑。

  • 汝州市自来水公司加大稽查力度 查处违章用水

    2月28日,汝州市自来水公司稽查队在对该市用水户用水情况进行稽查中,发现原消防队家属楼一住户在总表前私自加装直径25毫米的供水管道,从一楼直通其5楼的家中,涉嫌对公用自来水进行盗用。目前,市自来水公司已经对其私自安装的用水管道进行拆除,并下达了违规用水通知书。

  • 多省市自来水检出疑似致癌物?靠谱分析看这里

    历时3年,清华大学研究人员在全国23个省、44个城市和城镇、155个点位采集了164个水样。水样涵盖水厂出厂水、家庭自来水和水源水,这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最全面的一次调研。

  • 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第二次会议召开

    7月12日下午,市政府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第二次会议,分解食品安全重点工作任务,通报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张广东出席会议。

  • 魏都区魏北办事处 “四个一”活动确保廉政征迁

    近日,魏都区魏北办事处纪工委以“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为契机,针对该办事处目前承担市、区多个重点项目征迁工作实际,开展“一书、一函、一谈、一训”活动,即“四个一”活动,把廉政责任落实到每个工作人员身上,做到早警醒、早预防,确保规范操作、阳光征迁。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