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气象局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7-07-27  来源:濮阳日报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新形势下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21日上午,市气象局负责人带领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开发区濮上办兴濮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报到仪式上,市气象局等4个共建单位与兴濮社区负责人共同签订了党组织共建协议书,确定了“双报到双服务”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对党员报到活动、年内共建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市气象局将发挥自身优势,根据社区共建服务需求和建议,通过在共建社区举办气象知识专题讲座、为社区居民提供气象预警服务等方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多办实事。

  报到仪式结束后,市气象局党员代表向社区居民讲解了预警信号、防雷避险、社区气象灾害防御等气象知识,并发放科普宣传资料500余份,让社区居民运用气象信息合理安排日常生活,提高灾害自救互救能力。同时,张贴了《濮阳市气象局党支部致社区居民的一封信》,亮明党组织身份,表达服务意愿,征求居民建议和“微心愿”,受到社区居民的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气象局 志愿服务 党员代表 双报到双服务 社区居民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何为“零星小雪”?北京市气象局这解释神了

    昨天(6日),冷空气入境我国,预计未来三天此股冷空气将横扫我国,今天至明晨此轮雨雪范围、强度将达到最大,覆盖面积约为330万平方公里,超过我国总面积三成,北方多地出现

  • 驻马店市气象局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12月2日上午,在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即将到来之际,驻马店市气象局深入顺河社区,围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 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活动主题,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 市气象局与驿城区党校深入社区开展创文宣传志愿活动

    11月25日,驻马店市气象局会同驿城区党校等,相关帮扶单位的创文志愿者。积极开展了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入网格辖区宣传活动。

  • 商丘市气象局做好区域站和雨量站春季检修维护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根据商丘市气象台气候预测,3月15日以后温度回升较快,3月中下旬将有两次降水。为了抢在天气形势来临前确保各乡镇雨量站正常运转,近日,梁园区气象局组织技术人员对全区各乡镇2个区域站和9个雨量站进行检修、维护和启用,切实在17-18日大范围降水中为领导决策提供精准的雨情信息。

  • 商丘市气象局积极启动春运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2月5日,记者从商丘市气象局了解到,商丘市气象局积极启动春运气象保障服务工作,为广大群众提供及时的气象信息,确保春运正常运行。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