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中华全国总工会原领导莅濮调研

2017-07-27  来源:濮阳日报

  7月26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原书记处书记兼党组成员李滨生莅临濮阳调研指导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管永国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滨生先后参观市工人文化宫东西两区大厅、会议室、多功能厅等,关切地询问投资额度、建筑面积、功能布局等具体情况,并饶有兴趣地了解正在筹备中的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大工匠选树等活动情况。

  李滨生对濮阳市总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濮阳市总工会深入贯彻党中央和中华全国总工会有关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改革创新,成效显著。尤其是新建成的市工人文化宫设计理念新、规模体量大、建设水准高,开展的特色活动丰富多彩,值得其他地区学习借鉴。下一步,希望濮阳市总工会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优势,搭好平台载体,打造活动品牌,努力塑造新形象、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本报讯(记者王志浩实习生孟汶娟通讯员张俊达吕亦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华全国总工会 调研 全国政协委员 开创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领导深入林州市调研督导环境污染治理工作

    昨天上午,安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带队,深入林州市部分村庄、企业调研督导环境污染治理工作,对洹河水质监测考核、工业企业深度治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慰问了省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活动工作人员。

  • 陈星深入市中心城区调研工业经济运行

    加强协调做好服务加快推进工业项目建设  7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深入到驿城区、经济开发区、市产业集聚区,实地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工作。

  •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领导莅焦调研

    昨天下午,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蒋旭光带领南水北调办综合、征地移民等司领导莅临我市,调研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工作。(记者麻酩)  上图 昨日下午,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蒋旭光一行在瓮涧河倒虹吸进水口调研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工作。

  • 省总工会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调研组莅焦

    由省总工会副主席周红霞带领的省总工会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调研组昨日莅临焦作市,就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总体状况、规模结构、基本特征,以及思想政治建设、技能构建、运用互联网促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状况、制度建设和保障状况等方面进行调研。

  • 驻马店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团莅临豫坡集团调研

    7月25日上午,驻马店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超带领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团莅临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在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等陪同下视察观摩豫坡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