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市开发区皇甫办依托近郊优势打造特色小镇

2017-07-25  来源:濮阳日报

UFFcWo7m..jpg.jpg

  今年年初以来,开发区皇甫办依托位于城市近郊的地理优势,与荣获“中国十大美丽乡村”称号的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袁家村“联姻”合作,着力打造以美食街、民俗工艺街、民俗博物馆等为主要项目的马辛庄民俗文化特色小镇。图为7月23日,工人在马辛庄民俗文化特色小镇施工。记者高林通讯员孔耀宗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俗文化 马辛庄 美食街 袁家村 民俗博物馆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民俗文化节带市民寻找久远的年味

    开幕首日就吸引上万人参加,众多市民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回忆童年过年的味道。

  • 西峡:民俗文化节带市民寻找久远的年味

    2月11日,传统元宵节,西峡县财富新城首届民俗文化节隆重举办,扭秧歌、舞狮、旱船、老戏等各种传统民俗文化表演与冰糖葫芦、糖画、地方老酒等各种特色传统美食齐亮相,开幕首日就吸引上万人参加,众多市民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回忆童年过年的味道。

  • 清明上河园第十七届民俗文化节即将开启

    1月19日 大宋吉年,“鸡”情燃烧!国家5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作为非物质文化传承基地,于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六举办第十七届民俗文化节(1月28日—2月12日)。

  • 洛阳首届中秋民俗文化节盛大开幕

    9月10日上午10点30分,由东方今报社、河南卡萨米亚食品有限公司、洛阳隋唐百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洛阳首届中秋民俗文化节盛大开幕,为期9天时间,将在洛阳隋唐百戏城上演一场精彩纷呈的中秋盛会。

  • 陕州区举办首场地坑院民俗文化园建设先进事迹报告会

    6月30日上午,三门峡市陕州区举办首场地坑院民俗文化园建设先进事迹报告会,来自区直机关300余名新老党员聆听了报告。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