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举行爱心传递大型公益活动

2017-07-25  来源:濮阳日报

  为推进文明家庭创建工作,7月23日,由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市妇联联合主办的爱心传递大型公益活动在开发区管委会举行。

  当日上午8时30分,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来自100余个家庭的家长和孩子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进行热身运动,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随后,孩子们和家长、志愿者一起开展了现场分享、亲子项目体验等系列活动。活动中,一幕幕温馨的画面,一段段精彩的分享,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孩子和家长共同体验了家庭生活的温暖和快乐。

  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参与活动的每个家庭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爱心传递活动,展示文明和谐家庭风采,争做家风建设的表率,带动更多的家庭共建公益家庭、幸福家庭,让文明家庭之花开遍濮阳大地。本报讯(记者侯科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家长 爱心 文明家庭 市教育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暑期班: 家长孩子都“点赞”

    7月6日,在魏都区南关办事处大同社区,一阵朗朗的读书声从该社区活动室传了出来。

  • 爱心暑期班: 家长孩子都“点赞”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7月6日,在魏都区南关办事处大同社区,一阵朗朗的读书声从该社区活动室传了出来。原来,该社区联合许昌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开办的第二期“向日葵爱心暑期班”开课了,来自该社区的30多名小学生在这里快乐地读书学习。

  • 魏都区部分社区的四点半课堂 为家长解除后顾之忧

    暑假里,很多父母要上班,留孩子独自在家难免会不放心。记者了解到,魏都区部分社区开设的四点半课堂,为暑假里无家长陪伴的孩子提供了学习、娱乐的场所,解除了家长的后顾之忧。

  • 评论:孩子沉迷游戏的锅,不能总让家长背

    据媒体报道该游戏有5000万日活跃用户,但其中到底有多少是未成年人,目前相关方面并无准确数据,因为,有的中小学生是用父母或他人的身份证来注册游戏的,而这样的方法也能够绕过防沉迷措施,让相关措施可能沦为一纸空文。

  • 志愿者们深入学校

    7月5日,人民街道办事处加大防溺水安全宣传,志愿者们深入各学校、社区、居民小区加大防溺水安全宣传活动力度,通过向市民发放防溺水安全教育传单,进一步强化市民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希望更多的人了解防溺水安全知识,不发生溺水事故。

  • 志愿者们深入学校

    7月5日,人民街道办事处加大防溺水安全宣传,志愿者们深入各学校、社区、居民小区加大防溺水安全宣传活动力度,通过向市民发放防溺水安全教育传单,进一步强化市民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希望更多的人了解防溺水安全知识,不发生溺水事故。

  • 市教育局提醒学生及家长:暑假玩耍 首防溺水

    ​防止中小学生溺水,政府、学校、家长煞费苦心,但依然防不胜防。目前夏季汛期和已经到来的暑期叠加,如何防范中小学生溺水事件再次发生?市教育局昨日提醒家长,看好自己的孩子,绷紧安全教育这根弦儿,做到监护人应尽的责任。

  • 新华区实验幼儿园举行期末汇报展示活动

    一个学期的工作结束了,为了让家长更加直观地了解幼儿的学习生活情况,6月30日下午,新华区实验幼儿园以班级为单位向家长进行了期末汇报展示。

  • 平煤幼儿园毕业典礼师生情谊浓

    6月30日,平煤幼儿园为大班孩子举行毕业典礼,精彩的节目、动人的话语感染了在场的老师和家长。

  • 7岁娃玩“农药”充值3万 家长找腾讯追索无果

    2017年2月14日,消费者王先生投诉称,其7岁的小孩未经家长同意在《王者荣耀》游戏(常被戏称为“农药”)充值3万元,现想要退还钱款。在和解环节,王先生多次联系腾讯公司客服,均无处理结果。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