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扫黄打非”部门查办“老虎直播”涉黄案

2017-07-18  来源:濮阳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7月17日电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17日通报,浙江“扫黄打非”部门近期查办了“老虎直播”平台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案。经查,该平台注册会员108万余人,涉黄女主播1000余人。

  据介绍,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有关成员单位文化部、公安部、国家网信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进一步采取措施治理网络直播乱象,加强对网络直播平台的规范管理。今年1月至6月,已查处关闭违法违规直播平台73家,累计关闭91443个直播间,清理120221个用户账号,封禁38179个违规主播账号,并将1879名严重违规主播纳入永久封禁黑名单。

  各地“扫黄打非”部门除查办一大批行政案件外,还协同公安机关立案侦查了10余起直播平台“涉黄”刑事案件,严肃追究涉案直播平台、主播及相关利益人的行政和刑事责任。其中,浙江近期成功破获了“老虎直播”平台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案。截至目前,该案共刑事拘留22人,主犯方某、戚某等被成功抓获,已批捕10人,上网追逃3人,案件还在进一步深入查办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扫黄打非 涉黄 查办 老虎直播 封禁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7月7日上午,汝南县“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会议传达了上级“扫黄打非”工作部署和县委常委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了全县“扫黄打非”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副县长韩崇江等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县长韩崇江主持会议。

  • 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莅焦进行调研

    昨日下午,全国“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吴尚之带领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莅焦,就我市“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反非司司长薛松岩,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宏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副市长王建修陪同调研。

  • 我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6月28日上午,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在周口迎宾馆召开。王田业强调,面对新形势,我们要看到,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任务异常艰巨,时间非常紧迫,需要尽心尽责。

  • 焦作市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会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会,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对“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上,各县(市)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递交了责任书,市公安局、市邮政局、武陟县作了典型发言。

  •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领导到确山县指导“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

    6月14日下午,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谭福森带领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一行,深入到确山县刘店镇检查指导“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驻马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冯国军,确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曹亚红和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孟雪花及确山县刘店镇镇长马晨宇等陪同。

  • 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4月24日,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各级“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履行好综合协调职责、加强督促检查、强化服务保障,着力把各项工作安排好、组织好、协调好,确保“扫黄打非”工作顺利推进。

  • 我市销毁3万余册(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4月24日上午,按照全国、全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销毁活动的统一安排,我市在周口人民会堂广场现场销毁1.4万余册(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积极接受社会举报(举报电话:12318,电子信箱:zksshdfb@163.com),并根据相关规定对举报有功人员给予奖励。

  • 扫黄打非办:将整治网络直播平台涉黄问题

    针对近期网络直播类平台出现的涉黄涉低俗情况,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相关部门深入查处,严厉打击顶风制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网络直播平台,进一步清朗网上空间。 前期工作

  • 全国扫黄打非办整治网络直播平台涉黄问题

    新浪科技讯 3月20日午间消息,针对近期网络直播类平台出现的涉“黄”涉“低俗”情况,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相关部门深入查处,严厉打击顶风制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网络

  • “扫黄打非”办入驻淘宝查违规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思佳)近日,记者随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赴浙江省采访期间获悉,为了更好地监督销售出版物的网站店铺,杭州市“扫黄打非”办工作站进驻阿里巴巴总部,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