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市启动第二季度环境污染防治考核

2017-07-17  来源:濮阳日报

  为改善环境质量,稳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7月14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成立4个考核组,对全市第二季度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考核。

  此次考核范围为濮阳县、清丰县、南乐县、范县、台前县、华龙区、开发区、工业园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为期4天。各考核组主要任务是,听取各县区空气环境质量目标完成情况、“三治标三治本”完成情况、水环境质量目标完成情况,以及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并对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解决办法进行记录总结。考核组将根据各县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分成若干小组逐一进行考核,并填写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考核情况表。

  当日上午,第三考核组到华龙区考核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工地扬尘治理、工地“三员”驻场、“散乱污”企业取缔等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期间,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还将对各考核组实地考核情况进行不定期督查,确保考核过程规范、全面,考核结果真实可信。对在考核评分工作中以权谋私、弄虚作假的工作人员,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应责任。本报讯(记者侯科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环境污染 我市 华龙区 水环境质量 空气环境质量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湛河区强力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7月11日上午,据湛河区环境污染攻坚办副主任胡喜申介绍,上半年,该区强力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大力改善人居环境。目前,该区正在积极强化社会化监管,杜绝整治取缔的“散乱污”企业异地转移和死灰复燃。

  • 舞钢市上半年扬尘污染得到有效遏制

    7月7日,记者从舞钢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上半年,该市扬尘污染得到有效遏制,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到124天,优良率为67.8%。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照各项考核标准,厘清工作思路,分类建立问题台账,依据目标任务的轻重缓急分步实施。

  • 新蔡县召开迎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季度考核汇报会

    7月7日上午,新蔡县迎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季度考核汇报会召开。

  • 洛阳市环境污染举报中心受理各类举报1063起

    我市自6月15日实施环境污染有奖举报以来,市环境污染举报中心共受理各类举报1063起。举报上述企业不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污染物排放不达标、偷排偷放污染物、暗管或渗坑偷排偷放污染等违法行为的,经调查属实的,将按照省环保厅的奖励标准进行奖励,最高可奖励5万元。

  • 确山召开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暨矿山整治现场会

    近段时间,确山县重拳出击、铁腕治污,主要领导率先垂范、亲临一线,各部门齐心协力、通力合作,集中对普会寺镇、刘店镇境内所有石子矿山企业生产线及供电设施全部拆除到位,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一石激起千层浪!不但受到老区人民的广泛好评,也得了国内主流新闻媒体和各大网站竞相宣传报道。

  • 确山县任店镇重拳出击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任店镇重拳出击,按照全面排查、分类整治、依法依规、限期到位的要求,全面整治“小散乱污”企业,充分发挥村级网格力量,突出居民区、饮用水源地、生态水系河道附近等重点区域,打击环境违法,消除环境隐患。

  • 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组莅临平舆县考核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7月6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季度考核驻马店市督导考核组成员、省环境污染攻坚战驻濮阳市督导组邓振安一行,到平舆县督导考核2017年上半年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 人民路街道全民参与环境污染防治

      “夏庄村路口杂草太多,影响美观……”“收到,今天上午一定处理完毕。各部门人员要监管到位,杜绝再次发生。”这是7月5日早上6点半,石龙区“人民路创建微信群”里人民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墨轲和辖区一卫生监督员的一段对话。当日上午9时,记者赶到上述地点时,杂草已清理完毕。

  • 省委考核组督查考核固始县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7月5日上午,由省农业厅副厅长陈金剑带领的省委第四考核组到固始县督查考核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情况。

  • 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4起环境污染问题

    1.嵩县上纸路建设工程配套建设的搅拌站无任何手续,料堆露天堆放,生产设备无防尘措施,属“散乱污”企业。3.嵩县纸房镇菠菜村北侧一家无名水泥砖厂露天作业,现场灰尘弥漫,厂内泥灰遍地,料堆露天堆放。

  • 裴营乡打响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邓州市环境污染防治及“散、乱、污”企业整治攻坚战打响后,裴营乡针对辖区堆场多,省道、市、乡、村道扬尘污染严重等问题,进一步明确任务,加压增责,突出重点,狠抓落实。

  • 卫东区领导到五一路街道督导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7月4日上午,卫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雨帆,区政协副主席宋战功到所联系五一路街道督导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并召开环境污染防治专题会议。统战部有关人员、街道全体科级干部及各社区书记参会。

  • 卫东区领导到五一路街道督导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7月4日上午,卫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雨帆,区政协副主席宋战功到所联系五一路街道督导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并召开环境污染防治专题会议。统战部有关人员、街道全体科级干部及各社区书记参会。

  • 西平县柏亭街道强力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为进一步抓好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营造碧水蓝天美丽环境,西平县柏亭街道多措并举,重拳出击,强力推进该项工作的开展。

  • 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考核组莅临焦作进行考核

    昨日上午,由省发改委副巡视员王彦章带队的省二季度暨6月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考核组莅临焦作,对我焦作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展情况进行考核。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与考核组就作好考核、改进环保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副市长武磊一同参加。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