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政府召开人大工作评议推进会

2017-07-14  来源:濮阳日报

  7月13日,市政府召开人大工作评议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礼杰,以及10个被评议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载文强调,开展工作评议,是市人大常委会依法行使监督职权的具体体现,是促进政府工作的有效措施。各被评议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自觉主动接受人大评议监督,细化工作台账,扎实做好各项评议准备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紧紧围绕评议内容,认真开展工作自查,客观总结成绩,准确查找问题;要突出重点,把问题整改贯穿评议全过程,以评议促作风转变,以评议促工作提升,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礼杰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动员会议召开后,市政府及被评议部门高度重视,成立领导机构,制订工作方案,采取有力措施,各项评议准备工作顺利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希望各被评议单位以人大开展工作评议为契机,主动接受评议,突出问题整改,切实做到以评议促工作,以评议促发展。本报讯(记者王志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评议 人大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 推进会 站位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交通厅到汝州开展交通运输执法评议考核

    为进一步规范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探索交通执法领域新方法、新措施,7月3日下午,河南省交通厅考核组到汝州市交通局开展交通运输执法评议考核。

  • 淅川县:创新基层党建责任体系建设

    淅川县高度重视基层党建责任体系建设,创新举措,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 黄庚倜到鲁山县尧山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6月1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到鲁山县尧山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黄庚倜指出,尧山镇各村要对照市、县两级脱贫计划,制订明确的脱贫计划,分解年度任务,做到贫困户逐批逐年脱贫,确保按节点百分之百脱贫,不落一人。

  • 中山路街道开展“低保民主评议”活动

    鹤壁市中山路街道办事处通过开展“低保民主评议”活动,及时了解居民实际生活情况,本着“应保尽保、应退尽退”、“公开、公平、公正”和动态管理的原则。

  • 市人大启动评议工作 “一把手”成评议对象

    在前两年成功评议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17个政府部门干部的基础上,5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动员座谈会,启动本年度评议工作。本年度接受工作评议的干部共6名,分别是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买福来、市水利局局长张维兴、市林业局局长朱玉正、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冯福平、市审计局局长闫万国、市统计局局长马爱国。

  • 西平县芦庙乡扎实推进低保复核评议工作

    为切实做好农村低保工作,确保公平公正、规范合理,西平县芦庙乡近日在全乡扎实开展农村低保复核评议工作,深受广大群众拥护。

  • 西平县人和乡积极开展低保评议工作

    低保工作是一项民生工作,西平县人和乡在加强领导,统筹兼顾的同时,也把农村低保评定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严格执行农村低保评定的条件和程序,认真抓好每一个阶段的工作落实。

  • 省脱贫攻坚第八督导组来平顶山市专项考核社会评议

    4月8日上午,省脱贫攻坚第八督导组一行来到平顶山市,开展2016年度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行业部门脱贫工作专项考核社会评议。各部门各单位要把脱贫攻坚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合力推动扶贫工作。

  • 西平县盆尧镇:纪委全程监督 低保评议公开透明

    为切实做好盆尧镇农村低保评议工作,盆尧镇纪委在低保评议期间全程参与监督辖区内14个村委会农村低保评议工作,确保全镇农村评议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有序进行。

  • “爱心超市”暖了贫困群众心

    “乡里办这个‘爱心超市’,解决了我们这些困难户的吃穿用问题,太暖心了,感谢党的好政策。为解决孤寡老人、残疾人等特困群体的政府兜底保障问题,2016年5月,汲水乡党委、乡政府研究决定建起“爱心超市”,免费向特困群众提供生活用品。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