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强力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2017-07-13  来源:濮阳日报

  7月1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全省、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市组织系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出席会议。

  刘汉征指出,今年年初以来,全市组织系统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基层党建工作得到很大提升,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了党支部书记队伍结构不够合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措施不够有力、党员发展管理不够规范等问题,各级组织部门一定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聚焦问题抓整改,立竿见影出成效。刘汉征强调,面对国家下一次的脱贫攻坚督查巡查考验,全市组织部门要提升站位、明确任务,抓好实施农村党支部书记结构优化专项行动、开展贫困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整顿、激发农村党员群众内生动力、抓好驻村第一书记管理、深入实施“党建+产业”扶贫、深入实施专家人才精准扶贫行动等9项重点工作,全面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面对脱贫攻坚的艰巨任务,各级组织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持续转变作风、强化督查考核,俯下身子,真抓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濮阳县、清丰县、南乐县、范县和台前县等组织部门有关负责人先后进行了特色做法介绍。本报讯(记者段利梅实习生孟汶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组织部门 重点工作 刘汉征 我市 工作措施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7月份重点工作

    7月3日,市委书记武国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7月份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打好精准脱贫、大气污染防治、转型发展攻坚战,切实抓好经济运行、60个重大专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信访稳定和防汛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为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 平顶山市举行重点工作观摩督导活动

    6月29日,平顶山市举行重点工作观摩督导活动,并召开观摩点评会,分析问题、查找差距,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奋力实现上半年各项工作“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 安阳县“气代煤”工作进展顺利

    安阳县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将“气代煤”项目列为年度重点工作,加紧推进。

  • 市长李中华调研日月湖景区建设 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6月27日下午,市长李中华深入日月湖景区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重点工程进度、规划方案和建设效果,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在蓝色港湾安置社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 三门峡市环保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范付中孙继伟出席

    6月20日,三门峡市召开全市环保重点工作推进会,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三门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副市长范付中,副市长孙继伟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