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小麦收购价检查

2017-07-07  来源:濮阳日报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对我市小麦收购价政策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对象为承担小麦最低收购任务的中储粮河南分公司所属收储企业(库点)、委托收储库点,以及地方储备粮管理公司。查处重点为违反国家规定的小麦最低收购价收购小麦,采取压级压价或变相压级压价的方式克扣农民利益,不按规定实行增扣量、增扣价及不按规定明码标价,擅自设立项目、自定收费标准乱收费、代收代缴其他费用等行为。检查自7月3日开始,于12月底结束。

  目前,夏粮收购正在进行中,市发展改革委竭诚提醒广大农民朋友,在售粮过程中如发现自身利益受到侵害,请及时拨打12358价格举报电话举报或直接向当地价格主管部门举报,价格主管部门将依法查处价格违法行为。(冯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小麦 发展改革委 检查 压级压价 代收代缴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央储备粮邓州直属库2017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收储库点名单公示

    根据国家发改委等四部门《关于做好2017年小麦稻谷和油菜籽收购工作的通知》(国粮调[2017]66号)精神,为切实做好2017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收购工作,经中储粮河南分公司、邓州市粮食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邓州市支行共同研究,确定了第二批8个2017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收储库点,现予以公示。

  • 永城市召开优质小麦专收专储推进会

    6月27日上午,我市优质小麦专收专储推进会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红梅,副市长张峰出席会议。

  • 西平县柏苑街道武岗社区支部书记张富春带病帮农户抢收小麦

    中风未愈的支部书记张富春驾驶着自家的四轮车匆匆赶来加入到抢收的队伍。

  • 小麦良种繁育基地助农增收致富

    近年来,太康县转楼乡积极引导群众把小麦良种繁育作为助农增收的主导产业大面积推广,在袁庄、褚庄等村建成千亩优质小麦良种繁育基地。图为技术人员在袁庄村对小麦良种进行检查验收。王映 摄

  • 焦作:小麦生产在转型中蝶变

    从种粮食到卖种子,从全国小麦千斤市到全国优质小麦种子繁育基地,这不仅是焦作市粮食生产实现华丽转身的重要标志,而且是焦作市小麦生产从一元到多元、从优质到高效的重大转变。

  • 永城市179万亩小麦喜获丰收 平均亩产518.3公斤

    6月22日,记者从市农业局获悉,2017年,全市179万亩小麦喜获丰收,平均亩产518.3公斤,总产达18.5亿斤,实现了“十四连增”。其中,“15152”工程项目区优质专用小麦平均亩产达到550公斤,全市优质专用小麦预计总产4.57亿斤。

  • 内黄县89万亩小麦喜获丰收

    6月17日,内黄县城关镇农民在销售小麦。眼下,内黄县播种的89万亩小麦喜获丰收,农民纷纷销售新粮。

  • 我市夏粮再夺丰收

    昨日,记者从市农业局获悉,今年我市“三夏”工作圆满完成。加之小麦整个生育期间,我市气候条件总体有利,小麦分蘖成穗多,扬花结实率高,亩穗数、穗粒数均高于往年。

  • 少林寺百亩小麦丰收 武僧忙收粮

    六月中旬,少林寺上百亩小麦进入丰收季。6月15日,少林寺禅耕农场的麦田里十分热闹,百余名僧人挥镰割麦,并将打好的麦粒装进编织袋,肩扛到拖拉机上,统一运回寺内储藏。

  • 赵昌平到邓州市考察杂交小麦产业化基地项目建设工作

    6月12日,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杂交小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首席专家、党支部书记赵昌平到我市考察杂交小麦产业化基地项目建设工作。市领导王兵、王宾、王新堂陪同。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