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列出支部组织生活规程

2017-07-07  来源:濮阳日报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研究制订了支部组织生活规程。7月6日,市委组织部机关3个党支部分别依照组织生活规程,开展了本支部的党员主题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刘汉征指出,党员主题日活动是我市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的重要载体,制订支部组织生活规程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细落地。他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要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鲜明导向,抓牢抓实各项工作,持续增强党员的向心力、凝聚力;要坚持示范引领带动,组织系统要带头实践探索,创新活动载体,走在前列,争当表率,以良好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介绍,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研究制订的支部组织生活规程共分诵经典、过政治生日、交党费、回顾与展望、志愿服务等5个环节,并根据支部实际动态补充内容。这是对我市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规范化的有益探索。本报讯(记者段利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委组织部 机关党委 规程 组织部部长 市委常委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组织部:发挥党代表优势 助力脱贫攻坚

    各级党委组织部门要摸清扶贫联系点贫困户思想动态、扶贫工作动态等,将社情民意反映给各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各级党委组织部门要组织党代表进行专项视察,重点监督检查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落实情况,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 市委组织部部长金冬江指导创文工作

    为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5月12日,市委组织部部长金冬江、纪委副书记张卫中、办公室主任王学慧、驿城区人大主任冯收一行亲临顺河街道办事处检查指导创文工作进展情况。

  • 开封市委组织部到开封市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为加强对组织部门党员干部队伍的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增强法治纪律观念和廉政风险意识,5月12日,开封市委组织部部长何伟带领30多名部机关工作人员,来到开封市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 市委组织部部长金冬江一行到顺河街道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为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5月12日,市委组织部部长金冬江、纪委副书记张卫中、办公室主任王学慧、驿城区人大主任冯收一行亲临顺河街道办事处检查指导创文工作进展情况。顺河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新国、专职委员胡淑真、创文办等负责人陪同参观。

  • 市委组织部、市文明办调研团顺河街道进行创文规范化工作指导

    5月4日,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纪检员张卫中、副调研员张志恒、市文明办科长李虎等一行调研团来到顺河街道办事处视察指导办事处、社区创文规范化建设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新国、办事处主任胡志峰和专职委员胡淑真等同志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