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7月1日起暂免征收银行业监管费和保险业监管费

2017-06-28  来源:濮阳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27日电财政部27日发布消息称,自2017年7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暂免征收银行业监管费和保险业监管费。

  通知指出,免征银行业监管费,包括机构监管费和业务监管费;免征保险业监管费,包括机构监管费和业务监管费。

  通知明确,免征上述行政事业性收费后,银监会和保监会依法履行管理职能所需相关经费,仍由中央预算安排资金予以保障。

  通知要求,银监会和保监会应当于2017年8月31日前,完成以前年度银行业监管费和保险业监管费的汇算清缴工作。两项行政事业性收费的清欠收入,应当足额征收,并按照财政部规定的渠道全额上缴中央国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免征 保险业 银监会 业务监管 保监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银监会要求网贷平台一律暂停"校园贷" 明确退出时间表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中国银监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近日下发通知,要求未经银行业监管部门批准设立的机构禁止提供校园贷服务。此次,中国银监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下发的文件,采用“疏堵结合”的方式整治校园贷乱象。

  • 百信银行有望年底正式开业

    百信银行零售银行部兼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常戈表示,百信银行是国内首家独立法人直销银行,使命是“为百姓理财、为大众融资”。

  • 银监会:禁止向未满18岁的大学生提供网贷服务

    据银监会网站消息,银监会近日发布《关于银行业风险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应依法合规开展业务,确保出借人资金来源合法,禁止欺诈、虚假宣传。严格执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间借贷利率的有关规定,不得违法高利放贷及暴力催收。

  • 中信银行董事长、行长任职资格分获银监会核准

    中信银行董事长、行长任职资格分获银监会核准

  • 银监会:下半年继续整治P2P网络借贷风险

    新浪科技讯 7月15日晚间消息,中国银监会召开2016年上半年全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工作暨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会议。会议指出,下半年将继续稳妥开展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识别判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