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麦收过后 濮阳各县区积极组织农民浇地、播种

2017-06-26  来源:濮阳日报

ZaJM1WCp..jpg.jpg

  麦收过后,各县区积极组织农民浇地、播种。图为6月22日,清丰县六塔乡西关寨村村民张亮资在个人承包的30亩耕地中播种玉米。本报记者黄立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播种 麦收 玉米 黄立 六塔乡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夏种工作顺利结束 秋作物播种实现“一增一减”

    昨日,记者从市农业局获悉,截至6月14日,我市夏种工作顺利结束,全市主要秋作物播种面积351.6万亩,与上年基本持平。

  • 安阳市“三夏”机收会战全面铺开

    记者在安阳县永和镇、吕村镇沿途采访时看到,金黄的麦田翻滚着层层麦浪,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一台台小麦联合收割机和玉米播种机轮番上场,在田间欢快地奔跑。趁着晴好天气,农民忙着抢收、抢种,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 安阳县农机局:来到田间送技术 俯身指导接地气

    6月8日,在安阳县崔家桥镇琚庄村南地的玉米机播现场,安阳县农机局负责人发现一辆正在作业的玉米免耕播种机播种太深,不利于出苗,于是当场对机车的作业播量、株距、播深进行了指导。这种接地气的送技术方式,获得了机手的一致好评。

  • 平顶山市麦收工作结束 玉米播种基本完成

    6月9日,市农业局传出消息,目前全市麦收结束,共收获263万亩;玉米播种206万亩,占预计播种面积207万亩的99.5%。指导农民选用包衣种子,开展药剂拌种等技术措施,推进农机农艺融合、良种良法配套,提高播种质量。

  • 沈丘县1200余名巾帼志愿者倾力服务“三夏”

    6月3日一大早,沈丘县周营乡孟寨村一片金黄色的麦田,麦浪飘香。据了解,目前,该县各级妇联组织已联系收割机、播种机180台次,帮扶留守妇女困难家庭258户,已收割小麦1340余亩、种秋1100余亩。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