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

2017-06-22  来源:濮阳日报

qcidw0R6..jpg.jpg

F77BYdZ8..jpg.jpg

  6月16日,市公安局在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市公安局,市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各重点联网单位、网络技术服务单位等相关负责人,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部分师生和网民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据悉,今年6月1日正式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是我国第一部全面规范网络空间安全管理的基础性法律。开展对这部法律的宣传活动,旨在树立“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社会意识,进一步维护网络环境,共同构建和平、安全、开放、合作的网络空间。

  活动现场,20名志愿者头戴小红帽,热情洋溢地向全校师生发放宣传资料。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法制支队的民警在咨询台认真讲解网络安全常识、防范网络诈骗技能等知识,提醒广大群众注意上网安全和个人信息安全,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

  此次活动,市公安局共摆放宣传展板10块、悬挂宣传横幅11条、发放宣传单8000余张、接受咨询100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文/图记者王金勇通讯员高纪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公安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网络环境 网络诈骗 网络空间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宣传网络安全法 全力护卫你我他

    6月21日上午,邓州市公安局在市人民公园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 市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6月20日,市委副书记李刚带领市委办、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体育局、市公安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李刚一行先后到市城区奥林匹克公园、任丘路马颊河桥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工作汇报,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要求。

  • 许昌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 强化宣传教育谨防孩子溺水

    炎热夏季,游泳、玩水是孩子们最喜爱的活动之一。不过,由于孩子防范能力不足、家长疏忽大意,溺水事故时有发生。

  • 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 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夜查行动

    6月16日至6月18日,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在市区多个重点路口设卡,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夜查行动,严查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速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 市公安局被省公安厅评为2016年度公安工作先进单位

    5月25日,省公安厅印发《关于对2016年度全省公安工作绩效考评成绩突出集体予以表扬的通报》,市公安局被评为2016年度公安工作先进省辖市公安局,确山、西平、遂平县公安局被评为2016年度公安工作先进县(市)公安局,西园、南海、东风派出所被评为2016年度公安工作先进省辖市公安局直属派出所(分局),并予以通报表扬。

  • 信阳市公安局举行《网络安全法》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为全力做好《网络安全法》的贯彻宣传工作,为《网络安全法》的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高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6月14日上午,信阳市公安局在体彩广场举行《网络安全法》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 荥阳市公安局长夏日红因公殉职 两天前督导破案至凌晨4时

    夏日红1972年出生在信阳山区的一个贫困家庭,1995年11月参加工作,2007年1月任荥阳市公安局政委,2012年7月任荥阳市公安局局长,副县级侦查员。随后,夏日红又赶到京城派出所、索河派出所、贾峪派出所,督导“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直到凌晨4时才返回单位。

  • 荥阳市公安局长夏日红因公殉职 两天前督导破案至凌晨4时

    夏日红1972年出生在信阳山区的一个贫困家庭,1995年11月参加工作,2007年1月任荥阳市公安局政委,2012年7月任荥阳市公安局局长,副县级侦查员。随后,夏日红又赶到京城派出所、索河派出所、贾峪派出所,督导“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直到凌晨4时才返回单位。

  • 舞钢市公安局:走进辖区幼儿园 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夏季来临,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是中小学、幼儿园的重要工作,为了更好地配合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做好学生安全工作,舞钢市公安局垭口派出所积极走进辖区校园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宣传活动。

  • 商丘市公安局双八派出所 打防攻坚创平安

    近期,在“商丘卫士杯”打击刑事犯罪竞赛活动中,市公安局双八派出所全警参战、拼搏奉献,全力投入巡控、破案、追逃的实际行动,有效维护了辖区的平安稳定。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