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推进‘两学一做’决胜全面小康微型党课比赛落幕

2017-06-20  来源:濮阳日报

  6月19日下午,我市“推进‘两学一做’决胜全面小康”微型党课比赛在濮阳县西辛庄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圆满落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出席活动。

  张锦印在致辞中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今年党中央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而讲好党课是检验学习效果的试金石,是承上启下的重要环节,因此,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联合举行的微型党课比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此为契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再次掀起新的学习热潮;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工作、服务群众的内在需求,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提供坚强保证。

  据了解,活动自2月份启动以来,得到各部门各单位的积极响应。从各县区和市直机关各单位选拔出的优秀选手,经过14轮激烈的初赛比拼,13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赵娜蕊、马建志2人获一等奖,刘湘刚等4人获二等奖,吕冰等6人获三等奖。本报讯(记者侯科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课 比赛 学习教育 我市 两学一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党委书记上党课 助力廉政风险防控

    6 月19 日上午,东方办事处党委书记曹永升为干部队伍上一堂廉政专题党课——《加强作风建设,预防职务犯罪》。

  • 顺河区教育系统举行“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主题微党课评比

    6月16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教育系统“坚定信念 不忘初心”微党课评比活动在区教文体局会议室隆重举行。

  • 顺河区教育系统举行“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主题微党课评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6周年华诞,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打造教育系统党建品牌,6月16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教育系统“坚定信念 不忘初心”微党课评比活动在区教文体局会议室隆重举行。

  • 平顶山市举行微型党课比赛

    6月16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教育局协办、平顶山教育电视台承办的全市“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微型党课比赛在平顶山教育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1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 西平县教体局举行“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宣讲活动

    进一步适应党建工作的新形势,创新“两学一做”活动载体,根据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关于在全县组织开展‘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微型党课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西平县教体局经过层层选拔,组建了教体系统“万所基层党校 万场理论宣讲”微党课理论宣讲团巡回全县各中小学校进行宣讲。

  • 宛城区召开“微党课”专题培训会

    6月9日上午,“党员干部如何讲好‘微党课’”专题培训会在宛城区委宣传部举行,来自宛城区各乡镇办、各系统的近20名理论宣讲骨干参加了培训。

  • 睢阳区文化办事处:组织“进社区讲党课”活动

    6月5日是“三五”工作日,睢阳区文化办事处教师新村社区组织了“进社区讲党课”活动。

  • 扶沟县检察院为职教中心上廉政党课

    近日,扶沟县检察院应邀为县职业教育中心上了一堂以预防职务犯罪为主要内容的廉政党课,160余名教职员工接受了廉政教育。廉政党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生动有趣、精彩纷呈,既通俗易懂又有理论高度,贴近日常工作生活,让广大教职员工深受教育。

  • 石龙区法院院长讲党课:不忘初心 廉洁前行

    2017年6月5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齐聚会议室,认真聆听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武中立为大家带来主题为《不忘初心,廉洁前行》的生动党课,增强了全院党员干警的党性观念和廉政意识。

  • 石龙区法院院长讲党课:不忘初心 廉洁前行

    2017年6月5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齐聚会议室,认真聆听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武中立为大家带来主题为《不忘初心,廉洁前行》的生动党课,增强了全院党员干警的党性观念和廉政意识。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