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七个环境污染问题被曝光

2017-06-19  来源:濮阳日报

  近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工作人员,对我市环境污染问题进行暗访,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曝光。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西南方向一处建筑工地,工地内黄土覆盖不完全,存有多处黄土堆。马颊河路与铁道交叉口西南角,生活垃圾与建筑垃圾露天堆放,无任何遮盖。濮阳县昌盛路与长庆路交叉口向北400米路东一处无名厂区,部分黄土裸露,建筑垃圾露天堆放。濮阳县昌盛路与吉村路交叉口向北500米一条未完全硬化的道路两侧,大面积黄土裸露,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随意堆放。河南鑫澳重型钢结构有限公司,厂区无封闭式工作车间,无挥发性有机物回收装置。市城区胜利路与老马颊河交叉口,老马颊河河道施工工地黄土遮盖不完全,大风吹过,尘土飞扬。市城区中原路与马颊河路交叉口向南200米路西,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随意堆放,大量黄土裸露,均未遮盖。

  针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将移交相关责任单位,责令其限期整改。本报讯(记者侯科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环境污染 建筑垃圾 交叉口 黄土 生活垃圾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华区紧盯环境污染防治不放松

    6月17日晚,刚过6点半,新华区曙光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史晓磊就联合区环保局、执法局、食药监局、工商局等单位的“支援力量”,组成联合执法队针对油烟烧烤、占道经营等环境污染问题开始巡查。新华区将该区环保、食药监、执法、工商、住建等单位的力量“下沉”到基层,协助全区11个镇(街道、管委会)组成11个联合执法队伍。

  • 求实效,坚持精准防治—— 三论坚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翻身仗

    在日前召开的全市生态环境建设暨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亚深刻分析了当前我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坚持精准防治,对症下药、务求实效。”  坚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翻身仗,我们必须成为“善治病者”,开“准”药、用“准”药,唯此,方可“妙手回春”!

  • 洛阳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环境污染防治等工作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宛康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亚在全市生态环境建设暨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近期环境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原则通过《洛阳市“十三五”防震减灾规划》等。

  • 环境保护切莫置身事外

    近日,《周口晚报》报道的一篇《举报环境违法行为,最高可奖5万元》的新闻引发读者广泛关注。报道称,河南省从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经费中专门拿出500万元,对环境污染行为的举报者分别给予500元至5万元不等的奖励,鼓励广大群众举报环境违法行为。

  • 市商务局认真落实环境污染防治任务

    6月13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局按照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具体要求,积极采取措施,开展商务领域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 卫东区工商联设立环境污染防治激励基金

    6月13日上午,卫东区工商联(总商会)“环境污染防治激励基金”设立仪式在市体育村举行,辖区企业捐赠60万元善款,成为注入的首批资金。卫东区工商联(总商会)设立环境污染防治激励基金,旨在通过动员工商联全体会员力量,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 洛阳市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办法(试行)

    第一条为鼓励公众参与环境保护,加强对环境违法行为的监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办法。

  • 汝州市参加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第六次扩大会议

    6月14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召开第六次扩大会议,汝州市副市长焦慧娟,市攻坚办全体人员,环保局、农业局、住建局、水利局、交通局及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单位负责人在汝州市分会场参加视频会。

  •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记者 李凤霞) 6月13日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等工作。丁福浩指出,当前环境污染防治形势非常严峻,压力很大,必须高度重视,强化措施,迎头赶上。

  • 卫东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四同共治”誓师大会举行

    6月13日,卫东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统一战线“四同共治”行动誓师大会在市体育村举行,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汪应成出席誓师大会。汪应成在讲话时指出,今年以来,卫东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集全区之力,扎实开展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环境治理工作取得一系列新成效。

  • 宝丰县全力打造环境污染管控示范区

    “按照县里的统一要求,我局立即行动,在办公楼顶安装喷淋设施并投入使用。在城区相关单位办公楼顶安装喷淋设施、雾炮,只是宝丰县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力度、打造环境污染管控示范区的一项工作内容。

  • 西平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

    6月13日晚,西平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在电业局礼堂召开,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乡(镇)长、主任、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和县环保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县领导李全喜、张新、王兴、赵海波、赵勇军、蔡新亭、张燕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主持,县长李全喜作了重要讲话。

  • 洛阳市生态环境建设暨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昨日下午,全市生态环境建设暨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精准防治,革除作风顽症,坚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翻身仗

  • 我市加快推进环境污染防治重点工作

    6月10日,记者自全市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上获悉,各县区、各部门将紧盯全年目标任务。

  • 邓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加强臭氧污染专项治理

    邓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下发通知,要求加强臭氧污染专项治理。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