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优秀督查案例评选活动举行

2017-06-19  来源:濮阳日报

  传递督查声音,讲述督查故事。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督查工作交流、提高督查业务水平,6月16日,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在濮阳迎宾馆举行全市优秀督查案例评选活动。来自市、县督查机构,以及部分市直单位的80余名督查干部参加本次活

  在决赛中,来自市、县督查系统的10名选手分别从基本情况、督查思路、督查措施、督查成效、督查体会等方面,对各自的督查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省政府督查室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活动,并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精彩点评。依据各选手的综合表现,活动现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优秀督查案例评选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市、县督查系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各级督查机构精心挑选督查案例,不断提高讲解水平,把本次活动打造成了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展示成果的平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选手 评选活动 案例 决赛 中共中央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文职院选手在第七届全国商务秘书大赛再创佳绩

    近日,在浙江警官职业学院举办的“国泰安杯”第七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 开封文职院选手在第七届全国商务秘书大赛再创佳绩

    近日,在浙江警官职业学院举办的“国泰安杯”第七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秘专业参赛团队不负众望,荣获团体一等奖。

  • 2017平顶山市青少年武术锦标赛落幕

    2017平顶山市青少年武术锦标赛于5月29日、30日在市体育馆举行。经过两天激烈角逐,选手彭楚涵、胡银硕、李沐瑶、王家宝等67名选手分别在各自组别各自项目中夺冠。团体赛中,体育路小学、联盟路小学等17支代表队成绩突出。

  • 全省青少年儿童游泳冠军赛:平顶山市健儿勇夺6金

    昨天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在近日举行的2017年河南省青少年儿童游泳冠军赛上,平顶山市代表队选手陈冠宇、丁佳蕊共斩获6块金牌。14岁的市体育村游泳馆队员丁佳蕊不畏强手,勇夺女子200米仰泳、40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三项冠军;11岁选手陈冠宇轻松夺得仰泳全能、50米蝶泳、100米自由泳3块金牌。

  • 首届焦作市诗词大会举行 参赛选手能背诵700多首诗

    本届诗词大会共分小学组、初中组和社会组比赛,参赛选手有的能背诵700多首诗。据了解,本届诗词大会的参赛队伍经过了层层选拔,初中组的温县、沁阳市代表队和小学组的沁阳市、武陟县代表队实力不俗。

  • 黎明脚步10周年健康跑吸引4000名选手

    今年是黎明脚步创立10周年,跑友以跑步的方式为其庆生。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指导,市黎明脚步志愿者协会主办,共设有21公里半程马拉松赛和3公里健康跑两个项目,起跑点在市太极体育中心。

  • 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小学选手参加市直中小学演讲比赛活动

    5月13日下午,驻马店市委一号楼会议室里,市直中小学第二届“追梦杯”演讲比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 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小学选手参加市直中小学演讲比赛活动

    5月13日下午,驻马店市委一号楼会议室里,市直中小学第二届“追梦杯”演讲比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 宝丰诗词大会22名选手进入决赛

    5月13日上午,宝丰诗词大会初赛在该县广电总台演播大厅举行。环节为诗词答写环节,参赛者不仅要根据要求现场答出抽取的诗词上句或下句,还要根据要求写出诗词中指定的字。据了解,宝丰诗词大会决赛将于本周六、周日在宝丰县广电总台演播大厅举行。

  • 全国大众跆拳道赛郏县14岁选手万方泽夺冠

    昨天上午,记者从郏县教育体育局获悉,郏县吉如堂14岁的跆拳道选手万方泽在“优魄杯”2016-2017全国大众跆拳道大赛中夺得两个冠军。据了解,“优魄杯”2016-2017全国大众跆拳道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江西省体育局重竞技管理中心承办,于4月30日上午在江西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

  • AlphaGo老黄点评Zen单机版:或可与职业选手一战

    近日梦百合杯将外卡名额给了日本的围棋人工智能deepzengo,引起了业界的讨论,认为杯赛应该由职业选手来比赛而不是让人工智能参加。不过AlphaGo之父黄士杰却说Zen的水平已经达到了

  • 全省选拔十三届全运会太极拳选手

    继4月3日我市举办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太极拳选拔赛后,4月10日至11日,我省在焦作市体育中心举办全省选拔赛。这次比赛名为河南省第五届太极拳健身大赛暨“我要上全运·健康中国人”太极拳选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22支代表队、160名运动员参加。

  • 开封市举行劳动与技术优质课评比活动 13名选手参加

    4月11日,开封市劳动与技术优质课评比活动在开封市二师附小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的13名选手参加现场说课。

  • 全运会太极拳周口选拔赛落幕

    4月3日,“我要上全运,健康中国人”太极拳选拔赛在我市某酒店举行,来自全市的太极拳高手同台竞技,最终黄长明、胡二玲等8名选手成功入选。据了解,此次比赛获胜者将组成周口市代表队参加省第五届太极拳健身大赛,省赛成绩优秀者将代表河南省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开封民警为郑开马拉松选手现场按摩获群众点赞

    为确保2017郑开国际马拉松赛道路安全畅通,3月26日,开 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全体民警放弃休息,又抽出12人上阵,大队长王剑带领执勤民 警从早晨6点赶赴各执勤岗指挥疏导交通,圆满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分流疏导任务。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