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组织开展节能低碳集中宣传活动

2017-06-16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6月13日是全国低碳日,市发展改革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节能低碳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从衣、食、住、行、用等方面向群众宣传日常生活节能低碳小常识,引导群众加快向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转变,形成崇尚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活动当日,各县区、市直各有关部门也积极行动,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普及节能低碳知识,倡导节能低碳生活理念。(李世林毛京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低碳 节能 我市 发展改革委 生产生活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开展全国低碳日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节能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为“工业低碳发展”。活动中,全市发展改革部门积极宣传节能低碳文化、普及节能低碳知识、提升全民意识,培养群众勤俭节约的生产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

  • 平煤神马集团:坚守两条底线 走低碳绿色发展之路

    去年以来,平煤神马集团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进一步加大控尘力度,着力改善矿区生态环境。以往,在矿区铁道线上来回穿梭、冒着黑烟的蒸汽机车,如今已经全被换成清洁干净的内燃机车。

  • 宛城区启动节能宣传暨低碳日主题活动

    6月13日上午,宛城区2017年节能宣传暨低碳日主题活动在建设中路启动。今年节能周宣传主题为“节能领跑、绿色发展”。

  • 低碳文明 巩义先行

    6月13日上午,巩义市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联合相关部门,在市区人民广场举办 “节能有我,绿色共享;文明巩义,绿色出行”全国节能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全国低碳日自行车骑行体验活动。来自豫联集团等部分重点用能企业、巩义市自行车协会、相关单位、节能商户及志愿者组织等共300人,参加启动仪式。

  • 全国低碳日400余“骑士”宣传绿色出行

    摘要

  • 云台山牵手苏州拙政园 共建中国低碳友好景区

    3月28日,“爱绿行”点亮中国旅游景区活动在苏州拙政园启动,云台山景区受邀参加,并与苏州拙政园签署中国低碳友好景区合作协议,共同促进景区生态环境保护和低碳建设。

  • 市民政局局长王东林就焦作市殡葬改革工作答记者问

    清明将至,人们将以各种方式祭拜先人,寄托无尽的哀思。为了让广大市民过一个“文明、生态、和谐”的清明节,近年来,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党员干部带头推动殡葬改革的意见》,民政部等9部门印发了《关于推行节地生态安葬的指导意见》,中共焦作市委办公室、焦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规范全市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办法》,昨日,记者就相关政策内容、焦作市公墓建设与管理、惠民殡葬新举措等内容采访了市民政局局长王东林,让群众进一步理解和支持殡葬改革,自觉接受文明低碳祭扫,自觉保护生态环境。

  • 市民政局发出倡议:文明低碳祭扫寄哀思

    3月27日,平顶山市殡葬管理部门开展“文明祭扫·生态殡葬”主题宣传活动,向市民宣传文明祭扫新风。大力倡导厚养薄葬、文明治丧的丧葬新风,不在城市街道、居民住宅区等公共场所开展治丧或祭拜活动,自觉维护文明城市形象。

  • 环保进社区倡导绿色低碳生活

    活动当天,市环保局、团市委组织环保志愿者在我市部分社区设立宣传台,发放环保法规小册子,环保科普资料。

  • 开封二师附小学生走出校门宣传低碳环保知识

    为锻炼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丰富寒假生活,提高市民环保意识,2月5日,开封二师附小西校区十一班的同学们在任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开元广场开展了一场以“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