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7龙都濮阳国际龙舟邀请赛名次出炉

2017-06-13  来源:濮阳日报

  6月12日,记者自市体育局获悉,2017龙都濮阳国际龙舟邀请赛名次出炉,前三强名花有主。

  2017龙都濮阳国际龙舟邀请赛共有来自国内外的24支队伍参赛。比赛分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部分。经过激烈角逐,江苏常州龙舟队以1分56秒48的成绩夺得第一名,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舒奈芙龙舟队以1分56秒59的成绩夺得第二名,中国澳门特别行政区外包学院国际龙舟队以1分57秒35的成绩夺得第三名。本报讯(记者段利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邀请赛 龙都 名次 龙舟队 濮阳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庙下镇庙下村“帅旗杯”乒乓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为了提高全民健身的热情,丰富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给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2月11日至12日(农历正月十五、十六),汝州市庙下镇庙下村举办第七届“帅旗杯”乒乓球邀请赛。

  • 邓州:全国全地形车锦标赛暨国际邀请赛共引资37.5亿元

    2016“驰诚杯”全国全地形车锦标赛暨国际邀请赛引资37.5亿元。这是记者从大赛市情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获悉的。

  • 中国电竞队伍获DOTA2冠军 奖金超6000万元

    《DOTA2》国际邀请赛是由游戏开发商Valve举办的最大规模赛事,每年在其总部所在地西雅图举办,迄今为止已有多支中国战队参战。值得一提的是,本届TI6的总奖金更是高达2073.6万美元(约1.38亿

  • 汝州市古筝选手在河南省青少年古筝邀请赛中获奖

    近日,从汝州市曹派古筝艺术学校传来喜讯,由该古筝艺术学校选拔出的少年、儿童古筝学员,在第八届河南省青少年古筝邀请赛中取得佳绩,参赛的22名选手分别获得儿童A组、儿童B组、少年A组、少年B组金奖、银奖、铜奖和团体银奖,受到了专家评委老师的好评。

  • 中南协作区暨全国飞碟射击邀请赛在宜阳举行

    6月30至7月6日,2016中南协作区暨全国飞碟射击邀请赛在河南省宜阳县凤凰岭射击射箭基举行。赛事由河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洛阳市体育局、宜阳县人民政府承办,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好射手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