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省首个电能替代多功能展厅在濮落成

2017-06-13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6月8日,濮阳供电公司电能替代多功能展厅完成建设,这是我省首个功能完备、技术先进的电能替代多功能展厅。

  展厅打破传统展厅静态多、交互差的通病,在结合传统的展板、实物模型展示的基础上,融入动态情景沙盘、多媒体触摸屏及360度全息影像等先进的展示技术,使参观者对电能替代留下深刻印象。展厅将微信公众号作为人机互动和线下、线上展厅的主入口,通过基于后台云服务的展厅全息云智控系统,将线下实体展厅和线上虚拟展厅联在一起。用户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即可与动态情景沙盘、多媒体触摸屏、360度全息影像进行互动,通过声、光、电、型、色、影,全方位了解电能替代政策及其产品技术、应用实例。此外,微信公众号还可以通过文字介绍、图片说明,向用户宣传电能替代政策及产品技术,使电能替代宣传实现精准传播。

  濮阳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展厅通过仿真模型、立体解剖图,使客户更直观地认识新兴技术,了解体验新技术带来的便利。在后续改进中,展厅将逐步使用VR虚拟影像、透明互动屏幕、球幕影院、虚拟仿真等技术,使用户体验了解电锅炉、热泵、智能家居和路灯充电桩一体化系统等电能替代产品的优势所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电能 展厅 替代产品 多功能 公众号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电网“电能替代”超1400亿千瓦时

    记者日前从国网公司获悉,2016年以来,公司在居民采暖、生产制造、交通运输、电力供应与消费以及家庭电气化五大领域,累计实施“电能替代”重点项目4万余个,完成替代电量1428亿千瓦时,相当于在终端消费环节减少燃煤近8000万吨。

  • 备战五一小长假 尧山镇旅游沿线供电能力翻番

    近日,在国网鲁山县供电公司35千伏尧山变电站,一台大型吊机在吊装两台变压器。尧山镇旅游沿线供电线路整体改造工程完工后,当地经营业主纷纷对农家乐设施进行脱胎换骨式的升级改造。

  • 南阳供电公司:“城乡挖潜”促进电能替代

    今悉,南阳供电公司为加快电能替代步伐,优化能源消费结构,组织相关人员联合省节能公司对西峡、淅川、社旗三县进行现场调研。

  • 南阳供电公司:“城乡挖潜”促进电能替代

    今悉,南阳供电公司为加快电能替代步伐,优化能源消费结构,组织相关人员联合省节能公司对西峡、淅川、社旗三县进行现场调研。

  • 南召供电公司:积极推进“电能替代”

     据悉,南召县公司积极贯彻国家电网公司“电能替代”战略,落实河南省电能替代工作实施方案,大力推进绿色能源建设,引导“以电代煤、以电代气、电从远方来”的能源消费新模式。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