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召开公共服务设施规划建设研讨会

2017-06-08  来源:濮阳日报

  6月6日,我市召开公共服务设施规划建设研讨会,就市城区部分垃圾中转站、公厕、地下停车场规划建设管理等有关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会议气氛活跃,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与市民代表、业主代表和开发企业代表坐在一起,就垃圾中转站、公厕等设施人人用但人人烦、合理合法但不令人满意,以及地下车位空空荡荡、地上车位“一位难求”等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民生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感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进一步提高城市公共服务设施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建设管理工作,重点推进海绵城市、地下管廊、环卫设施建设,大力实施黑臭水体治理、公厕建设改造等工程,城市环境更加宜居,综合竞争力不断增强。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真梳理总结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动员广大市民就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提建议、出主意,积极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城市建设管理的良好氛围,集全民之智努力形成解决问题的好办法、好对策,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本报讯(记者张同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规划建设 我市 公共服务设施 城市建设管理 垃圾中转站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洗耳河街道规划建设停车场 助力百城提质建设

    5月2日,记者在汝州市区丹阳西路某超市后的内部停车场内看到,施工车辆正在对场内路面进行最后的平整。

  • 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篮球比赛隆重开幕

    为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4月15日上午,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在自来水公司院内隆重举行篮球比赛开幕式。

  • 汝州市居民自家庭院绿化将获奖励

    近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激发人人参与城市绿化的热情,推动全民绿化工作开展,提高城市绿化水平,美化人居环境,鼓励市民积极参与城区绿化,形成“人人动手,美化家园”的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氛围。结合汝州实际,汝州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指挥部出台了《汝州市庭院绿化奖励办法》。

  • 柘城县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议规范城市规划建设

    1月26日下午,柘城县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议。路标、刘保存、王群杰、李朝阳、刘玉峰、赵来霞、胡振义、蒋伟、王凤洪、汪素美、郑铭然、杨心泉、张士彬、李德怀、宋德启、刘新超、李国华等领导出席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中航工业西飞规划建设大运大客等总装生产线

    在中航工业西飞现有厂区西侧,一个充满现代气息的航空制造新区正在崛起——603号部装厂房、605号复合材料厂房等已建成投产,618号、620号部装厂房已竣工交付…… 为实现提高生产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