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台前县城关镇积极开展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2017-06-07  来源:濮阳日报

  近日,台前县城关镇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开展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城关镇共出动宣传车2辆、悬挂横幅30余条、编印发放技术资料2000余份,宣传秸秆综合利用的措施和典型案例。严把收割粉碎和翻耕还田关,对未配备秸秆粉碎装置的农机一律不准下地作业。同时,严禁在道路两侧、排水沟渠内堆放秸秆,消除安全隐患。广泛宣传和推广秸秆高温堆肥技术,使秸秆变废为宝。鼓励支持企业、养殖户收储秸秆,促进畜牧业的发展。推广秸秆育菇技术,引导瑞雪食用菌基地、尚庄草菇基地等使用秸秆作为基料,提高秸秆的附加值。(马月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秸秆粉碎 城关镇 综合利用 台前县 基料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城关镇开展消防安全网络化管理“一长三员”培训

    为切实做好2016年冬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全面确保辖区内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2月2日上午,宝丰县城关镇对各社区的“一长三员”即社区的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的网格长、监督员、协管员和联络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 宝丰县城关镇“三到位” 做好农村合作医疗参合工作

    为切实做好2016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参合工作,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宝丰县城关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精心制定实施方案,确保全镇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参保工作顺利开展。

  • 宝丰县城关镇对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进行动员培训

    为了贯彻落实省、市、县做好全国农业普查工作要求,11月17日上午,宝丰县城关镇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动员和培训会,安排部署全镇农业普查工作,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全面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普查工作任务。

  • 宝丰县城关镇"四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城关镇结合党的教育、党员管理、政务公开、便民服务、爱心公益等多项工作,开展学习教育和便民服务。今年以来,该镇已投入100多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全镇11个党群服务中心提档升级。

  • 宝丰县城关镇“三项举措”推进重点项目工程

    宝丰县城关镇位于城市建设的“前沿阵地”,创建、征地和拆迁任务比较多,县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建设、玉带河和静肠河连接线治理工程、源丰中学建设、中兴路小学建设等都是该县重点工程。为了能够使这些项目工程能够顺利开工建设,城关镇多次召开相关工作组推进会,制定措施,加快工作进度。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