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2017年度政府法制工作会议召开

2017-06-05  来源:濮阳日报

  6月1日,我市召开全市2017年度政府法制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6年政府法制工作,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对全市政府法制工作的批示。她指出,2016年,全市政府法制系统认真贯彻全面依法治市决策部署,在推进政府科学民主决策、依法行政、执法监督、行政复议、规范性文件管理和法律事务办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2017年,政府法制机构要充分发挥各级政府在法制建设事业方面的参谋和助手作用,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要着力加强政府法制机构和政府法制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促进政府法制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2017年,政府法制机构要深入贯彻落实《濮阳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以建设法治政府为主线,以推进行政执法责任制和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为抓手,大力加强法制机构及队伍建设,强化行政执法监督,着力创新政府法制宣传方式方法,持续提高全市政府法制工作整体水平,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提供坚强的法制保障。(记者 樊欣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政府法制 法制机构 濮阳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 工作水平 依法治市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斌主持召开城市管理专题办公会议

    4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城市管理专题办公会议,听取《平顶山市城市长效管理综合考评办法》制定情况和城区市场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城市管理和市场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 淅川法院派员学习外地经验提升执行工作水平

    3月21曰至23日,受院党组委托,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李伟东,刑事二庭庭长杨建敏带领有关人员先后赴三门峡、登封、商丘等法院,学习其执行工作的好经验、好方法。

  •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

    3月27日上午,全市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议在周口饭店多功能厅举行。李德才在会上强调,近段时间,全市各地脱贫攻坚工作抓得比较扎实、比较到位,取得了明显成效。

  • 唐河文峰街道连片打造提升“双创”工作水平

    唐河县文峰街道按照县“双创”工作指挥部相关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办事处辖区实际情况,加大投入、连片打造,使辖区“双创”示范点全面开花,有效提升“双创”工作水平。

  • 唐河县环保局开展“学树行做”活动提升工作水平

    自唐河县开展“学先进、树正气、行善举、做出彩唐河人”以来,县环保局高度重视此项活动,把“学树行做”活动作为提升单位凝聚力、增强干事创业精神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开展活动,为提升环保工作水平提供有了力保障。

  • 上蔡县国土局强化主体责任提升工作水平

    从政有规矩,做人有底线,立场站不稳,摔跤是必然。连日来,上蔡县国土资源局以廉政党课增强主体责任意识,提升广大干部工作水平,在短期内取得了明显成效,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已经成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共识。

  • 上蔡“四个加强”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

    近年来,上蔡县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引领,以“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不断促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农村落地生根,不断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多举措提升执法行政工作水平

    今年以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以“七五”普法的开局之年为契机,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提高系统干部职工的法制意识和依法行政水平。

  • 上蔡县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今年以来,上蔡县按照“抓两头、扶弱培强,带中间、晋位升级”的总思路,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上下功夫求实效,着力破解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有力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 确山县“三延伸”提升卫生计生整体工作水平

    今年以来,确山县卫生计生委依托“三延伸”,做足做好管理、服务、宣传三篇大文章,强化基层基础,拓展服务范围,不断提升卫生计生整体工作水平。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