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领导率队赴深圳拜访富士康科技集团总部

2017-05-31  来源:濮阳日报

  5月25日至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率队赴深圳富士康科技集团总部参观考察,拜访了集团副总裁徐牧基及部分高管,就推进正一特殊材料产业园项目投资建设事宜进行了对接洽谈。

  座谈中,王载文指出,濮阳是国家特大型企业中原油田开发腹地、国家和省重点建设的石化基地、国家重要的天然气储备调度中心、石油化工煤化工盐化工“三化”融合链接示范区,也是中西部地区化工产业链条最为完整、基础设施配套最完善的地区之一。特别是“十三五”时期,濮阳将着力打造60平方公里的新型化工基地,推动化工产业向高水平发展,这与富士康相关业务板块发展有着绝佳的契合点,双方合作有良好的基础,应该乘势而上。正一特殊材料产业园项目的建设,仅仅是富士康和濮阳良好合作的开端。衷心希望富士康进一步加大在濮投资力度、加快项目推进速度,争取正一特殊材料产业园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够在其他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加强对接交流,实现互惠互赢、共同发展。

  徐牧基表示,濮阳区位优势明显、消费市场活跃、科教资源丰富,富士康十分看好在濮投资兴业,希望地企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增进友好往来,拓宽合作领域。本报讯(记者王振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富士康科技 率队 十三五 产业园 化工产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富士康科技集团公司简介

    鸿飞千里 富士则康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专业从事计算机、通讯、消费电子等3C产品研发制造,广泛涉足数位内容、汽车零组件、通路、云运算服务及新能源、新材料开发应用的高新科技

  • 富士康科技集团总经理曾至宽莅商考察商贸城建设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2月15日,商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公乐在商丘亲切会见富士康科技集团总经理曾至宽一行。

  •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黄旭明率队调研新郑泰山村

    5月26日上午,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黄旭明率调研组来新郑,对当地的农村经济发展进行了考察调研。

  • 市领导率队赴川渝开展精准招商

    5月22日至24日,市委副书记李刚、市政协主席郑大文率队赴川渝地区开展精准招商活动,对接在谈项目、寻求深入合作、促进共赢发展。其间,我市成功与重庆力帆集团就加快推进濮阳县农信联社改制组建农商银行工作签订合作意向书,与四川中大集团就投资建设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中国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签订框架协议。

  • 宋殿宇率队赴浙粤开展精准招商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是把濮阳打造成为河南东北部重要的开放支点城市的关键举措。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提出,濮阳等资源型城市要突出转型发展,为濮阳市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