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5-22  来源:濮阳日报

  5月20日下午,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通报近期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总结各地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长宋殿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市政协副主席黄守玺在濮阳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我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虽然取得一定成绩,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但当前面临的形势仍然严峻,问题仍然突出,对标中央要求、全年任务仍有相当差距。各市要对照商丘、永城等地经验做法,寻找差距、把握重点、完善机制、依法治污,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目标。

  会议强调,6至10月是污染物扩散的有利时期,也是决胜全年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必须紧盯目标、科学谋划、精准施策、系统治理。一要坚持标本兼治。在树立发展理念、加快产业转型、提高治理能力、改变生活方式的同时,要立足当前,着力抓好控尘、控煤、控排、控烧四个关键环节。二要坚持点面结合。既要抓住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环节,也要注意抓好面上控制。三要坚持上下联动。特别是对水污染防治,要全域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切实改变当前各地工作推进不平衡的状况,以更实的作风、更大的力度、更强的韧劲,坚决打赢今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本报讯(记者侯科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环境污染 控煤 我市 全省 电视电话会议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斌出席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紧急推进会议并讲话

    5月21日下午,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紧急推进会议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建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松,副市长冯晓仙、邓志辉、王朴、魏建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出席会议。

  • 周斌暗访检查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5月20日、21日,市长周斌连续两天晚上带队暗访检查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5月20日下午,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通报今年年初以来全省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当前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市下一步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徐衣显强调,一要清醒认识形势,开展百日会战。

  • 洛阳部署进一步做好环境污染防治重点工作

    20日下午,我市集中收看收听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接着开会,研究全省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意见,部署我市环境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刘宛康强调,要严格追责问责,严查工作棚架,严查责任不落实的问题,以此倒逼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推动工作落实。

  • 鹰城大讲堂——环境污染防治知识讲座举行

    5月20日上午,平顶山市举行鹰城大讲堂——环境污染防治知识讲座,邀请中科宇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家顾问、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刘新罡博士作专题报告。邓志辉在讲座结束时指出,当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进入深水区、新阶段,必须着力提高科学治污、精准治污的能力。

  • 淮阳:突出重点 狠抓落实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全面推动我市环保工作按照目标任务、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切实改善我市环境质量,5月11日,按照市政府安排,市政府督查室联合市环保局及新闻媒体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对淮阳县环保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向淮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党魁反馈了淮阳县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 开封尉氏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查工作会议

    5月16日,尉氏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查工作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该县领导霍国防、麻保良、夏廷永、杨清泉和攻坚战六个督导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此次参加会议,县政府金融办主任李冰主持会议。

  • 开封尉氏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查工作会议

    5月16日,尉氏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查工作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该县领导霍国防、麻保良、夏廷永、杨清泉和攻坚战六个督导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此次参加会议,县政府金融办主任李冰主持会议。

  • 尉氏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首战告捷

    2017年以来,尉氏县政府严格按照省、市持续打得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总体要求和部署,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开展“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10蒸吨以下锅炉拆改及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26个通道城市强化督查保障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有效改善了环境质量。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环境 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

    5月20日下午,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在郑州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在周口分会场收听收看。要依法加强督查问责,督查环境治理,查处监督不力甚至徇私舞弊的执法者。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