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南乐县地税局好戏唱火税收宣传月

2017-05-03  来源:濮阳日报

  4月份税收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南乐县地税局紧紧围绕“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主题,结合地方特色,与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国税局等部门密切合作,通过五项专题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营造了税收大宣传格局,唱火了税收宣传月。

  一是举行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4月1日,该局与县国税局在国税、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门前举行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帷幕。仪式邀请了企业代表、社保费缴纳人员等参加,宣布了税收宣传月主题,明确了活动程序。

  二是国税、地税联合开展走进两会税法宣传活动。3月31日,该局以南乐县两会召开为契机,针对两会代表覆盖面广、群众基础好、社会威信高、法律意识强的特点,联合县国税局组织20余名税务干部走进两会,现场答疑解惑,积极向两会代表宣传税法知识,增进了与两会代表的联系、沟通,加深了国税、地税双方合作。

  三是走进“大象TV市集”宣传税法。4月15日,河南卫视大型惠民公益活动“大象TV市集”走进厚道南乐,该局以此为契机开展税法宣传活动。针对此次公益活动受众面广、受众人员多的特点,宣传人员对城乡居民社保费缴纳、房产税、个人所得税等与日常生活、工作密切相关的税收政策进行了重点宣传。

  四是“大走访”为企业“送春风”。4月18日、24日,该局班子成员带队深入企业,开展上门讲政策、送服务、询意见等一系列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同时,结合近年来行业检查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辅导,向纳税人进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实例讲解,及时发现和处理涉税问题,真正做到急企业所急。

  五是走进景区宣传税法。4月24日,该局以“零距离服务”的形式走进马颊河湿地公园,就车船税征收、社保费征收等民生问题开展有针对性的税收宣传,接受纳税人咨询,并征求群众在税收执法、纳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增强了纳税人依法纳税的意识。

  据悉,今年的税收宣传传月活动,该局共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小礼品9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接受税收意见100余条。(魏荫涛吉莲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宣传月 南乐县 税收改革 税收执法 税收宣传 责编:魏荫涛吉莲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政府召开第26个税收宣传月新闻发布会 方便纳税人出新招

    4月27日,郑州市人民政府举办以“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支持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主题的第26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新闻发布会。

  • 开封14中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正式启动

    为了更好的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丰富校园文化,贯彻市教育局有关中小学心理健康活动要求,推动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向更广、更深、更系统发展……

  • 开封14中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正式启动

    为了更好的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丰富校园文化,贯彻市教育局有关中小学心理健康活动要求,推动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向更广、更深、更系统发展,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决定继续把每年四月为期一周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品牌活动开展下去,这次宣传的活动时间延长到一个月的时间,主题为“培养同理心,共建和谐校园”。

  • 鹤山区开展“环保宣传月”活动

    4月14日,鹤山区开展了“争做环保使者,共创绿色鹤山”环保宣传月系列活动。

  • 河南国税税收宣传月 举办多种活动好戏连台

    记者从河南省国家税务局了解到,围绕“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的宣传月主题,河南省各级国税机关积极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早部署、快行动,宣传月活动异彩纷呈,税收宣传的春风吹进千家万户。

  • 平顶山市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

    4月5日上午,由市国税局、市地税局主办,卫东区国税局、卫东区地税局承办的平顶山市税务系统第26个税收宣传月暨税法宣传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区建设路东段神马股份俱乐部门前举行。

  • 西平县举行嫘祖故里母亲文化宣传月开幕式

    为进一步弘扬嫘祖精神,传承母亲文化,4月2日,农历三月初六,黄帝正妃、中华人文女祖——嫘祖的生日,西平县政协、县委宣传部主办的中国 河南·西平嫘祖故里母亲文化宣传月暨中华母亲颂西平、遂平、上蔡、舞钢四县市书法联展开幕式在嫘祖文化苑举行。

  • 淅川法院“综治与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受欢迎

    3月29日上午,淅川县人民法院在县城中心文化广场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单、解答法律咨询、宣传法律知识等方式积极开展“综治与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

  • 驻马店市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

    3月30日上午,由市委政法委牵头,联合市综治办、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在市中心城区解放大道组织开展“城区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杨俊杰等市领导来到活动现场观看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 驻马店市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

    3月30日上午,由市委政法委牵头,联合市综治办、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在市中心城区解放大道组织开展“城区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杨俊杰等市领导来到活动现场观看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 淅川法院开展“综治与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3月29日上午,淅川县人民法院在县城中心文化广场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单、解答法律咨询、宣传法律知识等方式积极开展“综治与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

  • 上蔡县积极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社会责任感、把综治工作落到实处,近日,上蔡县在蔡都大道开展综治和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切实抓好综治工作。

  • 鹿邑县安监局:平安鹿邑建设宣传月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全民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3月27日,鹿邑县安监局在县政府南侧中心广场举办平安鹿邑建设宣传月集中咨询活动。

  • 确山县石滚河镇平安建设宣传月法制宣传活动启动

    进一步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和谐人人共享的舆论氛围,着力提升平安建设知晓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3月23日,石滚河镇综治办、信访办、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在综治中心门前举行平安建设宣传月法制宣传教育活动。镇党委书记李伟、镇长刘耀、人大主席任国安参加活动。

  • 确山县卫计委积极开展“七五”普法宣传月活动

    3月22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工作人员在县城解放路靖宇广场北侧人流量较多的地方,认真开展了卫计系统“七五”普法宣传月活动。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