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政协领导视察大气污染和水污染防治工作

2017-04-21  来源:濮阳日报

  4月20日,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副主席贾太杰、黄守玺,秘书长史庆林,带队视察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和水污染防治工作。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郑大文一行实地视察了恒大悦龙台项目建设工地、气化濮阳加气站、106国道“小散乱污”企业整治现场、金龙湾小区建设工地、濮水河戚城闸和胜利路濮水河桥。每到一处,郑大文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和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郑大文指出,当前,环境保护的形势与任务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真排查、摸清底细,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没有企业违规排放;要抓源头、强措施,积极推广清洁能源,从根本上减少污染气体的排放量;要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促进空气质量持续转好。各施工企业要严格施工管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各项控尘措施,通过路面硬化、湿法作业、料场覆盖、厂区绿化等方式,积极有效地减少扬尘污染。对于水污染防治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各负其责、齐抓共管,推动水污染防治工作顺利开展;要从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出发,深入现场、严格执法,实时监测污水管网的运行情况。下一步,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和水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协作,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要科学谋划、创新举措,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实现从治标到治本、从攻坚到常态化的转变,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打下良好的环境基础。本报讯(记者管淑颖通讯员张钤石胜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水污染防治 大气污染 防治工作 金龙湾 市政协主席 责编:管淑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向多部门专题询问水污染防治

    摘要

  • 我市邀省环保专家作大气污染防治报告

    4月18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报告会在市人民会堂多功能厅举行,省政府参事、省环境监测中心教授级高工多克辛应邀作专题报告。市长唐远游,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路培果,副市长高雅玲、吴广庭、刘文彪、常英敏和我市广大干部职工一起聆听了报告。

  • 市领导调研脱贫攻坚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4月18日,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广庆带领市委办和市督查、扶贫、环保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台前县、濮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余广庆一行先后到台前县孙口镇张塘坊村,濮阳县郎中乡马白邱村、前旺寨村等地调研。

  • 平顶山启动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

    昨天,记者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了解到,市委办公室、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抽调专人组成市委督察组,4月19日至24日将对平顶山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以加快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任务实施进度。

  • 南阳:夜查露天烧烤 严控环境污染

    昨日,记者从南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获悉,为有效控制夜间大气污染物排放,4月14日,指挥部第一督查组对中心城区露天烧烤及道路保洁状况进行督导检查。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