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河南省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总队到中原石化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17-04-17  来源:濮阳日报

  4月11日至13日,河南省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总队检查组到中原石化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对中原石化公司安全生产许可证等证书,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教育培训档案、应急预案和演练相关资料、职业卫生档案、重大危险源档案等安全基础台账进行了检查,并提出指导意见。检查组深入生产装置、罐区等现场检查,在M TO等车间人员的讲解下,了解M TO等装置的生产工艺流程和安全保障保护设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中原石化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希望中原石化公司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配合,针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继续做好对照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文/图杨小含)座谈会现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石化公司 检查指导 安全生产责任 安全生产工作 安全生产许可证 责编:杨小含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中院执行局局长丁建民到淅川法院检查指导执行工作

    4月1日上午,淅川县人民法院组织8辆执行宣传车,在县城辖区主要街道和中心广场开展流动普法宣传。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丁建民在淅川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常务副院长陈自勇、执行局局长李伟东的陪同下,莅临现场指导执行宣传工作。

  • 省发改委重点项目督查组到民权检查指导

    3月29日上午,省发改委就业处孙耀霖处长一行4人莅临民权县检查指导实训基地项目筹建工作。民权县领导锦传星及县人社、发改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 省政府环保督导组莅平检查指导工作

    3月28日,省政府环保督导组在省水利厅副厅长杨大勇的带领下莅临平顶山市检查指导工作。杨大勇在会上指出,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座谈会后,平顶山市委、市政府采取得力措施,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快推进了各项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 西平统战部长孟丽检查指导加油站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3月27日,西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一行对西平全县范围内城区、省道、县乡道公路沿线的加油站进行了环境卫生检查,确保加油站环境卫生整治有序。

  • 王兵到高集镇检查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3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兵到高集镇检查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市人大党组成员张学坤陪同。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检查指导各乡镇植树造林工作

    2月8日上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副县长段彦杰、市创森办驻西平督导组组长、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国安一行深入乡镇检查指导植树造林工作开展情况。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检查指导城市建设工作

    2月5日上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副县长赵勇军一行带领相关部分负责同志检查指导西平县城市建设工作。

  • 确山副县长王月红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1月24日下午,确山县政府副县长王月红在县政府办副主任张伟、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国忠、县交战办主任、运管局负责人黄立峰、县发改委副主任赵秋景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确山汽车站、县社会客运站等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 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检查指导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1月18日,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西平县部分项目施工现场和部分企业,检查指导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 全市改善农村环境观摩考评组赴西平检查指导工作

    1月17日,市委农办副主任王玉红带领全市改善农村环境观摩考评组赴西平县检查指导工作。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副县长段彦杰陪同。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