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新增准入企业数量位居全省第3位

2017-04-14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近日,河南电力交易中心公布2017年度全省新增电力直接交易用户名单,我市龙宇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新三强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贝英数控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等211家企业榜上有名,新增准入企业数量位居全省第3位。

  我市企业参与省内大用户电力直接交易,不仅可以切实降低企业用电成本,优化我市电力资源配置,也是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电力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河南省2017年开展电力直接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我市积极动员、认真组织相关企业申报电力直接交易准入资格。目前,我市上报的211家企业全部通过省相关部门审核,纳入了全省电力直接交易用户准入名单。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继续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力争让更多企业进入电力直接交易试点范围,切实为实体经济企业降成本做出贡献。(王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我市 企业用电 全省 电力交易 企业数量 责编:王丹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

    近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 自2016年6月以来,按照省、市两级“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要求,我市成立了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为组长,市监察局、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人行许昌市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为成员的市专项治理领导小组

  • 我市强力推进大气污染治理

    2017年第一季度,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各部门、各单位全面行动,抓早、抓细、抓实,强力推进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的实施,一季度全市PM2.5浓度94微克/立方米。

  • 省人大环资委立法调研组莅周

    4月12日至13日,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彭德胜、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副主任邵良等一行10人莅临我市进行立法调研,就《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和建议。

  • 去年我市文坛艺苑硕果累累

    记者从4月12日上午召开的全市文联工作座谈会上获悉,去年以来,市文联与各文艺家协会、基层各级文联一起努力工作,不断创新,创造出了一批文艺精品力作。在当天的座谈会上,市文联授予商水县文联等12家单位(集体)为“全市文联系统先进单位(集体)”称号,授予王三林等39名同志“全市文联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 李蒙到我市考察文化旅游产业

    4月11日至12日,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李蒙一行,在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委高体健的陪同下,到我市考察文化旅游产业。

  • 焦作市开展旅游市场综合整治春季行动

    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局获悉,为进一步优化旅游环境,维护旅游者和旅游经营者的合法权益,焦作市开展旅游市场综合整治春季行动。在旅行社文明旅游责任落实情况方面,焦作市旅游局监管部门将加大境外游检查力度。

  • 今年全省重点项目暨产业转型攻坚观摩评价结果公布

    位于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天海工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规划建设厂房、办公楼、研究院及配套设施近20万平方米,用于实施新能源汽车线束、新能源电机和控制系统、汽车电子等项目的开发建设。

  • 我市慈善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6年来募集款物价值9100余万元

    自2010年11月市慈善总会换届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至今,我市共组织开展6次"慈善一日捐"活动,募集款物价值7771.65万元;为四川雅安、云南鲁甸地震灾区募集款物价值61.88万元;接受上级慈善组织救助款物价值1356.96万元,共计募集款物价值9190.49万元。

  • 我市力促转型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记者日前自有关部门获悉,我市将以187个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以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为动力,在稳增长、转方式、调结构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确保全年完成投资505亿元。

  • 许昌不断加快 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步伐

    绿色是生态许昌的最美底色。为积极开展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近期,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指挥部坚持“规划扩绿、工程造绿、见缝插绿、立体增绿”的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加快创建步伐。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