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环保督查工作汇报会召开

2017-04-13  来源:濮阳日报

  4月11日下午,全市环境保护督查工作汇报会在市环保局召开。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10个“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核查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10个核查组分别汇报了各县区“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核查情况,以及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查组交办的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同时,会议对核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分析研判。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清醒地认识当前工作形势,借助此次全市环保督查工作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不断巩固和扩大已经取得的成果;要强化督查问责,建立常态化督查机制,对各类环境违法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防问题反弹,促进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本报讯(记者侯科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督查工作 环境违法 核查 汇报会 真抓实干 责编:侯科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师灵镇召开迎接省脱贫攻坚2017年第一季度督查工作推进会

    3月26日下午,西平县师灵镇召开专题工作会,安排部署迎接省脱贫攻坚2017年第一季度督查巡查工作,镇党政班子成员、市县驻村第一书记、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和村主任参加了会议。

  • 鄢陵国土局组织收看全省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督查工作会

    2月14日下午,鄢陵县国土资源局组织收看全省2016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督查检查工作推进会,该局规划、耕保、用地审批、土地调查、土地利用、矿产分管领导和负责同志及执法监察大队全体工作人员、局信息中心等相关机构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在该局六楼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会议。

  • 防治大气污染 焦作市对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

    日前,记者从焦作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会上获悉,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改善环境质量,焦作市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强化责任追究,对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

  • 8月底前郑州“小散乱污”企业取缔整改到位

    对不符合产业政策、当地产业布局规划,污染物排放不达标,以及手续不全的“小散乱污”企业,8月底前坚决取缔整改到位。凡是未按时完成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任务的,坚决移交纪检、组织部门严格问责,对工作不力、推诿扯皮、造成影响的,坚决严肃处理。

  • 焦作市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保障南水北调水质安全

    加强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总干渠突发水污染事件预防,强化水质实时动态检测,2017年底前,在一级保护区各地分水口安装视频监控,制定科学合理的突发水污染事件应急预案,建立完善日常巡查、工程监管、污染联防、应急处置等制度,确保输水干渠水质安全。

  •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责任追究 坚决打赢大气和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4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到中站区,采取明察暗访“一拖二”的方式,就大气污染防治、道路绿化、扬尘治理等情况进行督导。

  • 我市召开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督导组问题反馈会

    3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督导组问题反馈会。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第一环保联合督导组组长、省住建厅副厅长张冰,副市长刘占方出席会议。会议上,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第一环保联合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我市今年第一季度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 汝州市加强环境违法违规行为执法监管

    汝州市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决战决胜工作开展以来,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为提高环保执法效率,增强环保监督能力,严查环保违法企业,保持环保执法高压态势,监察大队及各中队实行昼夜巡查制。

  • 淅川法院推行三审合一机制 向环境违法行为亮剑

    “这块河滩地,限你们在三天内恢复原状!”7月24日,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行政二庭执行人员在县丹江湿地自然保护区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辖区大石桥乡一河滩地,在实地查看了现场后,向被执行人王某发出了最后通碟。

  • 南阳市今年前5个月查处环境违法案件71起

    6月2日上午,南阳市环保局首次专题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今年1—5月份全市环境质量和环境违法问题的查处情况进行了详细陈述和解答,其中百姓生活环境中的大气质量和水质情况成为发布会的焦点。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