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扎实开展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整改工作

2017-04-11  来源:濮阳日报

  4月9日,记者自市国土资源局获悉,今年3月份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在全市范围内实地核查土地卫片监测图斑,严厉查处违法违规用地行为,掀起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整改工作新高潮。截至目前,全市依法拆除违法违规建筑321宗,面积达1448亩,复耕600亩。

  一是专题部署,层层传导压力。各级党委、政府严格落实国土资源管理共同责任机制,切实履行国土资源执法监管的主体责任,加大对违法违规用地行为的查处力度;各县区、各乡镇迅速开展土地卫片执法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强化协作,健全联动机制。成立多部门联合督导组,实地核查、现场研判图斑情况,形成工作合力;与全市“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行动相结合,进一步加大整改和宣传力度,切实增强群众依法用地意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三是创新方法,切实履职尽责。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指导各县区认真做好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整改工作,不断提高土地利用和管理水平,坚决避免出现新的违法违规用地行为。本报讯(记者张同乐通讯员李瑞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片 执法监督 我市 工作方法 用地 责编:张同乐通讯员李瑞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瓦岗镇三措施做好卫片执法工作

    近段时间以来,针对卫片执法工作,确山县瓦岗镇加大执法力度,采取三项措施对需要拆除的坚决拆除、复耕到位,并加强日常监管和巡查,杜绝新的违法用地现象的发生。

  • 王明威赴西平督导检查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

    6月22日,副市长王明威赴西平县检查指导2015年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情况。西平县领导聂晓光、申保卫、吕先坡、孙彦民陪同检查。

  • 睢县国土资源局开展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动真格”

    近日,睢县土地卫片执法暨土地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在党校七楼会议室召开,根据会议安排部署,全县国土资源系统内如火如荼开展土地卫片执法整改专项治理活动。

  • 商丘睢阳区召开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整治工作会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候玉萍)为严肃查处整改违法用地问题,安排部署睢阳区2014年度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任务,12月30日,商丘市睢阳区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暨“双违”整治工作会议召开。睢阳区人大副主任曹尊富、副区长申古今、黄文杰参加会议。

  • 全市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4月6日上午,全市2016年度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要按照“关口前移、责任下移”的原则,突出基层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形成“党委领导、政府牵头、部门协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从源头上遏制违法违规用地的发生。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