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7年3月份数字化城市管理考核通报

2017-04-10  来源:濮阳日报

  3月份(1日~31日),濮阳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对17家责任单位立案派遣城市管理案件12826宗,责任单位共处置11737宗,结案10703宗,结案率83.66%;按时结案7863宗,返工155宗。

  本月数字化城市管理问题分析:1.主次干道的市容秩序保持较好,但随着天气转暖游商逐渐增多,学校门口尤为严重。2.沿街门店的春联、灯笼和橱窗小广告问题经集中整治后明显改观。3.受春季集中开工影响,个别路段和工地仍有黄土裸露、渣土遗撒和乱堆物堆料现象。4.本月高发事件有非法张贴小广告、违章悬挂广告牌匾、无照经营游商、乱堆物堆料等,高发部件有宣传栏破损、监控电子眼损坏、井盖缺失和通信交接箱损坏等。5.个别单位对派遣案件处置不及时、不彻底,造成积压延时排名靠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市管理 数字化 小广告 堆料 派遣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城管局人机并作 保障雪后道路畅通

    自13时起,市城管局快速组织三区城管干部、职工、环卫工人500余人,各类机械车辆40余台,采取人机并作、双管齐下的工作措施,本着先高架桥、中心城区逐步向外围扩展的原则对城区内主干道实施布撒和清雪作业。连续8小时的作业,布撒融雪剂约65余吨。22点,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在一线。

  •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举办城市管理知识灯谜活动

    为丰富机关精神文化生活,更加深入贯彻汝州市七届二中全会精神,2月10日该市行政执法局在机关院内举办“庆元宵、猜灯谜、学知识”活动,全局3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 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揭牌成立

    1月13日,西平县隆重举行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揭牌仪式。县领导聂晓光、陈黎、李振良、王梅军、管保臣、郑珺、孟丽、张鹏、王兴等出席仪式;柏城、柏亭、柏苑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仪式。仪式上,西平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负责人介绍了单位组建情况。

  • 汝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打造新时期新城管

    与战争年代不同,在和平年代,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日夜奋战在城市管理的前线,早出晚归;他们不计功、不争荣,坚持信念,守护城市的干净整洁;面对违法行为,他们敢于较真碰硬,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在蜚语漫言前,以正身对峙。他们只为了一个梦想——让家乡更美好!日夜守护,以自己的手打造新时期的新城管,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城管人的格言。

  •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开展行政处罚案件检查评比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和依法办案能力,汝州市行政执法局以中央城市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开展行政处罚案件检查评比活动。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