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今年第3个全民公益日活动举行

2017-03-27  来源:濮阳日报

  3月25日是我市今年第3个全民公益日。此次公益日以“学习雷锋公益我先行”为主题,旨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全市营造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

  活动当天,市社区文明巡访志愿服务队志愿者早早聚集在市龙城广场西门爱心小屋前,将带去的衣物登记捐赠,奉献一片爱心。队长李玉相介绍,服务队成立于2013年7月,成员均为65周岁以上的老党员、老干部、老职工,以“骑游健身公益服务”为宗旨,活跃在市城区的大街小巷,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人。

  9时许,来自市直各单位、各社会志愿服务组织的500余名志愿者走上龙山,手拿铁锹、肩扛树苗,积极投身植树添绿志愿服务活动。挖坑、扶苗、填土、踩实、浇水,龙山随处可见志愿者劳动的身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市发改委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刘娜表示,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而且增加了团队间的友谊。她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此类活动,为打造青山绿水的大美龙都做出应有贡献。本报讯(记者张同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我市 志愿服务 服务队 公益服务 植树 责编:张同乐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集中曝光5起环境污染问题

    3月24日上午,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组织人员对我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曝光。中原油田建设集团公司道桥工程一处生产区西侧,工业废料未进行覆盖,生活垃圾随意倾倒、堆放。

  • 改革激发我市农村发展活力

    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采取综合试点与单项试点结合、上级安排试点与自主安排试点结合、县级试点与乡村试点结合等方式,确定省级农村改革试点5个、市级农村改革试点4个,以试点带动全盘发展。

  • 周斌实地检查市第111个“五个一”竞赛活动开展情况

    3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实地检查市第111个“五个一”竞赛活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下定决心,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努力把我们的城市装扮得更加漂亮,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顺利通过。

  • 周口市长跑爱好者征战郑开马拉松

    3月26日,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在郑开大道鸣枪开赛,我市长跑爱好者在周口福彩慈善马拉松队的组织下第七次参赛。

  • 我市出台《中心城区国有土地上 房屋征收评估管理办法》

    当前,曹魏古城、棚户区改造等项目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其间涉及许多居民的房屋征收补偿,涉及许多家庭的切身利益。

  • 我市督察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3月22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组织人员对我市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情况进行督察,发现2处工地存在扬尘污染问题。下一步,将督导各级各部门落实责任,持续跟进整改进度,确保建筑工地各项防治扬尘措施落实到位。

  • 河北省任丘市考察团莅濮学习文明城市创建经验

    3月23日,河北省任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创城办主任李军率队莅濮,深入市行政服务中心,以及我市部分社区、街道办事处、城中村和学校,考察学习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经验。

  • 省直纪工委领导听取我市机关党建工作汇报

    3月23日,省直纪工委书记赵奔利一行莅临我市,就学习贯彻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机关党建“五项机制”落实情况进行座谈。在听取汇报后,赵奔利指出,市、县两级机关党建工作是全省机关党建工作的基础,意义重大、使命光荣。

  • 我市领导干部赴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3月23日下午,刘继标带领我市在职厅级领导干部和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到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和豫中监狱参观学习,接受廉洁警示教育。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位于省会郑州,是我省广大干部陶冶道德情操、增强廉洁意识、品鉴廉洁文化的重要阵地。

  • 全国春季农机化生产暨农业绿色发展机械化技术现场会在我市举行

     3月22日下午,全国春季农机化生产暨农业绿色发展机械化技术现场会在我市举行,农业部农机化司副司长李安宁、农机化技术推广总站站长刘恒新,省农机局局长凌中南出席,副市长王志宏致辞。

今日热点

我市集中曝光5起环境污染问题 我市集中曝光5起环境污染问题

精品原创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