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直纪工委领导听取我市机关党建工作汇报

2017-03-24  来源:濮阳日报

  3月23日,省直纪工委书记赵奔利一行莅临我市,就学习贯彻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机关党建“五项机制”落实情况进行座谈。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广庆出席座谈会。

  在听取汇报后,赵奔利指出,市、县两级机关党建工作是全省机关党建工作的基础,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希望濮阳各级机关党组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准确把握机关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摸清机关党建工作现状,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亮点和不足,切实推动机关党建“五项机制”落地生根,努力提高本地区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把中央、省委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余广庆强调,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厘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把机关党建“五项机制”实践好、运用好、巩固好、提高好、完善好,努力推动我市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本报讯(记者张同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机关党建工作 机关党组织 我市 纪工委 五项机制 责编:张同乐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总工会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成效

    近日,汝州市委组织部下发专题文件,对2016年度市直单位机关党建工作考核情况进行通报,该市总工会机关党建工作综合考评得76分,在60个市直单位排名20位,机关党支部工作综合考评排名第5位,受到了市委领导的好评。

  • 洛阳市委市直工委以党风廉政建设提升机关党建工作

    2月16日,洛阳市委市直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相关文件,研究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要把坚持机关党建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相互渗透、有机结合,以加强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来营造廉政氛围,增强廉政意识,强化责任担当

  • 确山县工商质监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12月13日下午,确山县工商质监局召开了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县局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 长葛市国土局扎实开展机关党建工作树清廉作风

    今年以来,长葛市国土局按照中央、省、市党建工作安排要求,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坚持“学”为基础,“做”为关键,“问题”为导向,“经常性教育”为特点,积极围绕党员讲党课、开展专题知识测试等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热情……

  • 商丘机关党建工作获殊荣 18篇论文省里获大奖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近日,记者从省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获悉,由商丘市委市直工委选送的18篇论文,在全省2014年度的优秀成果评比中获奖,商丘机关党建研究分会再次被评为先进单位。

今日热点

今年“一创双优”活动督导明确三项重点任务 今年“一创双优”活动督导明确三项重点任务

精品原创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