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企业志愿者“六一节”为山区儿童送爱心

2017-06-01  来源:映象网

tHIMjre1..jpg.jpg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马鹏宇 实习生 李欣 通讯员 王伏建) 5月31日上午,由河南爱贤教育和北京慧宇河南分公司组织发起的“手牵手,心连心”我为贫困山区孩子献爱心活动在新密市苟堂镇玉皇庙小学举行。来自数十家爱心单位的近50人来到新密市苟堂镇玉皇庙小学,为玉皇庙小学近六百名学生送来了体育学习用品和一些爱心衣物。

0epkeCkM..jpg.jpg

除了爱心捐助,当天下午精彩的文艺节目更是收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讲武堂武道馆教练教学生蹲马步、教学生抱拳行礼及行礼的意义,梨园春小擂主王欣悦、孟珂带来的豫剧《朝阳沟》选段,来自央视《星光大道》的明星选手寒月给大家演唱的苗族歌曲《赶圩归来啊哩哩》和《草原》。歌曲、舞蹈、小品、戏曲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表演,一阵阵连绵不断的掌声,志愿者陪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六一儿童节。

演出结束后,爱心人士还分别走进学生教室,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互动。临别之际,刘书红校长再次代表玉皇庙的全体师生向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并欢迎大家再次到玉皇庙小学做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企业 志愿者 六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三企业入围2016河南企业百强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郑州铁路局蝉联前三位,来自西峡县的龙成集团、西保集团、西泵公司跻身百强,分别以130.18亿元、30.83亿元、19.15亿元的年营业收入位列第20、72、87位。

  • 华为智能云监控在河南企业园的首次应用

    视频监控的发展已经经历了模拟系统、数模混合系统、数字系统三个阶段,2012年国标GB28181正式制定和推行以来,视频监控系统逐步走向大连网,同时720P/1080P逐步成为主流,传统视频

  • 橡林街道办事处民生社区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5月31日,也是今年第30个世界无烟日,为宣传吸烟有害健康,橡林街道办事处民生社区开展了以“减少烟草消费,挽救生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端午节:志愿者制作香包赠老人

    5月30日是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当日早上,72岁的平顶山市志愿者协会志愿者郭巧莲和她的爱心团队一行12人,带着粽子、鸡蛋、食用油等慰问品和她们亲手制作的100多个香包,到平顶山市卫东区东环路街道社区医院鼎龙·银龄老年公寓看望慰问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与祝福。

  • 卫东区城管执法局积极组织本单位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2017年5月24日上午8点30分,当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准时抵达卫东区城管执法局门口时,报名献血的志愿者们早已排好队在耐心的等候着。

  • 新野县:端午节的爱心粥铺

    5月30日,是传统的端午节,在新野县文化广场西侧爱心粥铺的爱心志愿者们忙忙碌碌为免费就餐人员拿油条、麻叶、粽子、打菜、端饭,个个忙的不亦乐乎,在这里免费就餐的人员边吃边笑,场面热闹非凡。

  • 新野联社志愿者:关心儿童成长

    六一前夕,新野县农村信用社志愿者们携带自购的图书、学习用品来到该县城郊乡马营村哆啦A梦幼儿园慰问,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 新野法院共产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六一”普法进学校

    2017年5月31日,新野县人民法院共产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王集镇中,积极开展送法活动,通过开展法律讲座、进行心理辅导、向学生们发放普法口袋书等多种形式,为当地学生们进行普法宣传教育,提高他们的法制意识和防范保护意识。

  • 端午节:志愿者制作香包赠老人

    5月30日是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当日早上,72岁的平顶山市志愿者协会志愿者郭巧莲和她的爱心团队一行12人,带着粽子、鸡蛋、食用油等慰问品和她们亲手制作的100多个香包,到平顶山市卫东区东环路街道社区医院鼎龙·银龄老年公寓看望慰问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与祝福。

  • 市十九中学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洪堂小学共庆“六一”节目展演

    5月27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师生志愿服务队在蔡校长、刘校长、吕主任、梁主任、王书记、王主任的带领下来到洪堂小学,给孩子们带去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和礼品,和孩子们一起共庆六一。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