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镜头里的春天 “油菜花开 香约清丰”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17-04-20  来源:映象网

IYJUKjnI..jpg.jpg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马鹏宇 实习生 李欣)4月20日上午,“油菜花开 香约清丰”摄影大赛暨网友采风活动在清丰县双庙乡正式启动。单拐村大道两侧种植的3000余亩油菜花,春花盛开,打造了一条长达10公里的油菜花景观带,吸引着无数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往。

  双庙乡位于清丰县东南9公里处,是一个历史文化厚重的乡镇,位于双庙乡单拐村的“冀鲁豫军区纪念馆”是抗日战争后期中共北方局、冀鲁豫军区司令部、军区第一东厂所在地,至今保存着邓小平、宋任穷、杨勇等同志的旧居,已成为冀鲁豫三省重要的红色旅游景点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VMvlipcA..jpg.jpg

据了解,2016年清丰县投资1500万元,完成了2600平方米的冀鲁豫边区抗战史实展馆大型陈列馆布展和兵工厂旧址修复工作,目前日均接待游客达10000人次,春节、清明节等节日期间游客人数达10万人次。

“我们之所以举办这次摄影大赛,不仅仅是单拐观光大道沿途盛开着3000亩油菜花,还有清丰彩灯、杨韩村唱秧歌、五彩纸龙、梅庄马戏、梅花拳等,清丰的民俗文化历史悠久、内涵丰富,我们希望借助大家的镜头,来记录下清丰的发展历程。”本届摄影大赛相关负责人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镜头里的春天 “油菜花开 香约清丰”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