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邵景良到濮阳市经开区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工作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范晓洁)4月13日,濮阳市委副书记、市疫情防控教育专班组长邵景良先后到濮阳市经开区实验学校、贾田楼小学、王什小学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工作,听取了关于分批次错峰返校、入校体温检测、分班教学、分寝室住宿、分时段定位置就餐、防疫物资储备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邵景良随后实地察看了学生入校情况,对经开区返校复学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的良好状况表示赞赏。濮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区党工委书记陈晓华,区管委会主任邵平,区党工委委员祁炳杰、冯庆轩陪同参加。

邵景良指出,学校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做好体温检测、消毒消杀、有序就餐、食品卫生等工作。聚焦学校安全重点环节、重点领域、重点场所,把防控责任落实到教学、后勤、管理每一个岗位,把防控措施落实到宿舍、食堂、教室每一个角落。

邵景良要求,学校要上好复学后的第一课,开展好爱国主义教育和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增强学生防护意识和能力。通过实地督查、明察暗访等形式,加大督查监管力度,建立问题台账,强化跟踪问效,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和要求落实、落地、落细。

邵景良强调,虽然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境外疫情愈演愈烈,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远没有过去,我们正面临“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特殊时期,复学任务特别艰巨,责任特别重大,要坚决防止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严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经开区 检查 指导 返校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经开区管委会召开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

    4月10日中午,濮阳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邵平主持召开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贯彻全国及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冬春季安全生产百日集中整治“回头看”、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及危险化学品专项治理、省专家服务团检查反馈问题整改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强化落实。

  • 副市长黄守玺到经开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

    4月8日上午,濮阳市副市长黄守玺先后深入开发区长城石化小区、生化公司、谢东小区和华龙区中心小区、南海花园西区调研濮阳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 濮阳副市长黄守玺到经开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

    4月8日上午,濮阳市副市长黄守玺先后深入开发区长城石化小区、生化公司、谢东小区和华龙区中心小区、南海花园西区调研濮阳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 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四个优化”助力企

    按照濮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复工复产的统一部署,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坚持统筹兼顾、精准施策,立足市场监管职责,落细落实上级的各项部署要求和出台的政策措施,予监管于服务之中,帮助企业战疫情、破难题、渡难关,从“四个优化”入手,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推经开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 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开展成品油抽检工作

    为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提高成品油质量水平。2月25日,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联合第三方检验机构,对辖区内加油站经销的汽油、柴油进行抽样检测,以确保消费者用上放心成品油。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