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三保一严”,确保市场秩序规范

2020-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见习记者 王鑫 通讯员 胡庆荣面对疫情防控异常严峻的形势,根据市局党组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安排部署,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讲政治、讲责任、讲担当,早部署,快落实,确保辖区市场秩序规范,市场经营稳定,市场供给有力。

保供给

安排专项检查组进驻王助宏进蔬菜市场,盯紧守牢全市“菜篮子”,积极帮助解决因交通管控货源受阻问题,确保市场流通顺畅,货源充足。1月31日,市电视台对王助宏进蔬菜市场充足的货源进行了采访,稳定了社会公众情绪。

保质量

加强蔬菜、水果、米面粮油和口罩、温度计、消毒水等相关防疫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王助宏进蔬菜市场对进入市场的每单蔬菜进行检验检测,严禁杜绝不合格食品进入和流出市场。

保物价

采取每天采集并在相关微信群中公布王助宏进蔬菜市场、百姓量贩水秀店、绿城超市谢东店、丹尼斯万达店、隆祥超市凯旋城店的蔬菜价格,通过微信群转发全国各地打击哄抬价格、价格欺诈的典型案例,张贴宣传公告等方式,提醒告诫各药店、医疗器械经营主体和大型商超依法守法合法经营。

严打击

安排专项检查组全天候对辖区药品、口罩、温度计等疫情防控用品和大型商超蔬菜等食品的价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立案查处,时刻保持严查重处的高压态势。目前,辖区市场供应充足,市场秩序规范,蔬菜价格稳中有降,口罩、温度计、消毒水等疫情防控用品进销差价基本在合理的价格区间,未发现市场供给波动和哄抬价格、价格欺诈等行为。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