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副市长黄守玺到经开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谢斌)4月8日上午,濮阳市副市长黄守玺先后深入开发区长城石化小区、生化公司、谢东小区和华龙区中心小区、南海花园西区调研濮阳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濮阳市市政府副秘书长魏志峰、市住建局局长李世敏,以及市督查局、市城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老旧小区,黄守玺副市长都详细了解小区改造方案、施工进度和存在问题,同居民群众亲切交谈,并要求华龙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盯紧目标任务,倒排施工工期,及时解决影响施工的问题,全力推进工程进度。

据了解,濮阳市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共48个小区、318栋;2020年计划改造老旧小区共259个、974栋。截至目前,濮阳市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中,濮阳县12个小区、49栋楼已改造完成12栋;台前县3个小区、25栋楼2个小区已复工;华龙区28个小区、71栋楼正在实施招投标,近期陆续开工;开发区5个小区、71栋楼已全部复工。2020年计划改造项目正在完善前期手续。

黄守玺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提质工程是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的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在老旧小区改造实施过程中,一要发挥业主改造主体作用,激发群众热情、汇集民众智慧,科学制定改造方案,优化改造设计,积极筹资筹劳,参与改造实施、过程监督和后期管理;二要严把安全质量关,各级部门要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牢记心上,确保工程安全质量,通过老旧小区改造提升,让群众住得舒心、住得安心。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黄守玺 调研 老旧小区 改造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