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市经开区管委会召开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

2020-0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谢斌)4月10日中午,濮阳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邵平主持召开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贯彻全国及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冬春季安全生产百日集中整治“回头看”、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及危险化学品专项治理、省专家服务团检查反馈问题整改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强化落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怀庆,各乡(镇、办)及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上,张怀庆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是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

落实再具体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再好的部署,不落实等于零。要以实际行动、具体措施和除隐患、解难题来检验落实实效,不能仅限于开会、发文,坚决杜绝会议一开了之、文件一发了之,隐患一罚了之,整顿一停了之,通报一发了之现象。

机制再完善

抓工作要有一套较为完善的内在运行机制,通过机制、制度、规定约束人和事。要进一步严格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制度和“一票否决”制度执行,对事故漏报、错报或蓄意瞒的,要及时启动问责程序。凡因责任未尽、工作不力导致安全事故发生的,对涉事单位和涉事人员,该“一票否决”的坚决予以否决,并将否决落实到各项评先评优和具体干部提拔上。

作风再转变

要进一步增强执行力、严肃法纪,让“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不仅成为推进安全生产的“规定动作”、还要成为一种“工作常态”,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着力创新责任落实方式。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经开区 管委会 安全 生产 会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邵景良到濮阳市经开区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工作

    4月13日,濮阳市委副书记、市疫情防控教育专班组长邵景良先后到濮阳市经开区实验学校、贾田楼小学、王什小学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工作,听取了关于分批次错峰返校、入校体温检测、分班教学、分寝室住宿、分时段定位置就餐、防疫物资储备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 副市长黄守玺到经开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

    4月8日上午,濮阳市副市长黄守玺先后深入开发区长城石化小区、生化公司、谢东小区和华龙区中心小区、南海花园西区调研濮阳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 濮阳副市长黄守玺到经开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

    4月8日上午,濮阳市副市长黄守玺先后深入开发区长城石化小区、生化公司、谢东小区和华龙区中心小区、南海花园西区调研濮阳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 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四个优化”助力企

    按照濮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复工复产的统一部署,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坚持统筹兼顾、精准施策,立足市场监管职责,落细落实上级的各项部署要求和出台的政策措施,予监管于服务之中,帮助企业战疫情、破难题、渡难关,从“四个优化”入手,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推经开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 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开展成品油抽检工作

    为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提高成品油质量水平。2月25日,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联合第三方检验机构,对辖区内加油站经销的汽油、柴油进行抽样检测,以确保消费者用上放心成品油。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