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清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抗疫情 保春耕”农资检测工作

2020-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白换着 孔亚洁)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保障春季农业耕种生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农业的影响,2月26日,濮阳市清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农资质量检测工作,对农资经营户复工复产后的经营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项工作以农资产品为重点,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化肥、涉农用油等坑农害农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全力保春耕促生产。共抽检氮肥、尿素、复合肥等化肥10个批次,成品油5个批次。目前,均已送至专业检验机构。

下一步,清丰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立足自身职能,强化民生保障,全力做好春耕生产农资产品质量监管,为清丰县高质量完成春耕生产任务保驾护航,保障疫情期间春耕备耕期间农资供应安全,切实维护好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市场监管局 开展 检测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出台硬核措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近日,濮阳市市场监管局专门印发了《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全面推行“网上办,不见面”政务服务,优化审批流程,创新服务举措,落细落实全天候电话咨询服务、开辟绿色通道、推行登记注册顺延服务、推广企业档案“网上查”服务等举措,提升各类市场主体办事便利化水平。

  • 濮阳市市场监管局书记刘道光开展药品医疗器械专

    3月13日,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刘道光深入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濮阳开州路店、濮阳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龙城广场店检查督导药品、医疗器械监管工作。

  • 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管红光督导复工复业及食品

    3月13日下午,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管红光到万达广场4楼餐饮城督导餐饮业复工复业及食品安全工作,现场询问了巴奴火锅的复工情况,查看了后厨,抽查了食品原辅料索证索票及进货查验,对巴奴火锅“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提档升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查看了胖哥俩餐饮店一次性打包盒合格证及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

  • 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和市消协开展“3·15”宣传活

    近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濮阳市消费者协会,围绕今年“凝聚你我力量”消费维权年主题,通过报纸、网络、实地宣传等形式,成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宣传系列活动。

  • 濮阳县市场监管局:质量标杆更是抗“疫”标杆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全县各级质量标杆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示范作用,带头捐款捐物,在抗“疫”一线再树标杆。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